Charles Monat Associates宣布新全球领导层架构,以促进国际业务增长

发表于2021-06-02 分类:财经 来源:互联网

• 黄国维(Berry Wong)获任命为新设的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 许治恒(Nikki Koh)获任命为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 Klaus Kiessling升任为集团首席财务官,陈丽珊(Li San Tan)获任命为集团首席运营官

• 成立全球咨询委员会,以建立跨地区团队与业务的更大协同效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日 - 全球财富规划和人寿保险解决方案业界先驱Charles Monat Associates(CMA),今天宣布了重大的全球领导层变动,以推进公司的业务增长战略,并在各地区团队与业务,资产类别和流动资产解决方案之间建立更大的协同效应。

Charles Monat Associates集团首席执行官Yves Guélat

亚太地区的财富正在快速增长,创造了巨大的业务增长空间。为了能把握这些机遇,CMA特设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一职,并任命黄国维(Berry Wong)。此前,黄国维曾担任香港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之下,香港的业务收入在过去四年中大幅增长了300%.在新岗位上,他将负责监督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业务,继续致力帮助客户实现不断变化的财富规划目标,并为亚太区业务制定雄心勃勃的拓展战略。

许治恒(Nikki Koh)将接替黄振环(Martin Wong)担任新加坡首席执行官,负责巩固在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中获得的成功并提升业绩。拥有超过25年保险和银行业经验的许治恒还将推动整个东南亚新兴市场的发展路线图,并继续担任集团首席商务官。黄振环则升任为新设的集团首席业务发展官,他将利用他在亚洲拓展业务的丰富经验,专注于开发不同地区和市场的在岸机遇。

同时,为了支持公司积极的全球业务扩张计划,CMA宣布建立了新的全球咨询委员会,以在亚太区,欧洲,中东和美洲之间建立更大的协同效应。这个委员会将向CMA集团执行委员会汇报,并将负责制定发展蓝图,以应对迅速变化的全球财富格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CMA特意安排在欧洲进行大规模扩张之前成立全球咨询委员会,而高级执行总监兼董事总经理(迪拜)Rahul Chopra亦获邀参与其中,因在过去两年里中东业务在他协力管理下快速发展。 CMA的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是期望扩大其在欧洲的地域覆盖范围,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了达到这个目的,CMA正在对其在瑞士不断发展的业务增加投资,并任命Marco Liardo担任瑞士办公室总管兼董事总经理。他将向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卢展锋(Simon Lo)汇报。

CMA集团首席执行官Yves Guélat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新全球领导层架构标志着Charles Monat Associates进入新篇章,实在令人振奋。我们很荣幸能成为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和首选经纪公司,并有幸能在过去50年来为8,000多位高净值人士和家庭提供服务。这不但证明了我们团队的实力和远见,并有助我们把握眼前的重大全球机遇。"

他续称:"在过去的几年中,一个新的以及竞争激烈的财富规划生态系统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边境关闭和出行受限,令整个世界陷入停滞,但也加快了这项变革的步伐。这种不确定性凸显了传承计划的重要性,同时重申了财富规划顾问必须能灵活敏捷应对瞬息万变的环境,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能力。今天的公布让我们处于一个独特有利的位置,让我们能做到以上两点。我们旨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成为业界中"最全球化经纪公司",并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和帮助客户成功进行财富传承。"

CMA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黄国维表示:"我很荣幸与高兴担任这一职位。Charles Monat Associates于香港创立,我们的业务在过去50年便随着亚太区的改变而发展。在踏上新篇章的同时,我很兴奋有机会可以加强公司的工作重点,并为整个区域在未来50年的增长和扩展奠定基础。亚洲的崛起令人瞩目,超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增长速度快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我对团队的付出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始终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凡事都全力以赴。我们这一支卓越的专业团队将在帮助个人,家庭和企业客户进行财富规划中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以确保他们能把毕生的努力传给下一代,让他们安心。"

CMA新加坡首席执行官许治恒表示:"当前的机遇非常庞大且重要。新加坡已经是世界上拥有最多高净值人士的国家之一,而东南亚的新兴市场也代表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领域。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的文化以信任,热诚和家庭价值观为基础。因此,我们总会尽心了解对客户来说至关重要的是什么,来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我们将以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和明确的公司宗旨与CMA一起开展这一新篇章。"

为了支持公司加快国际增长计划这一项战略举措,Klaus Kiessling已从集团首席运营官升任为集团首席财务官,将负责CMA的全球财务战略规划。同时,陈丽珊(Li San Tan)被任命为新的集团首席运营官,将负责优化全球运营流程,并监督公司在各个市场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包括增强IT基础架构,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她还将推动自动化集成以简化业务流程,并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使用CMA面向用户的工具和平台上可获得无缝的体验。

CMA于1971年创立,现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8,000多个客户保护财富,并在过去50年内提供价值超过400亿美元的解决方案。CMA在整个亚洲开展业务,在中国大陆拥有强大的业务,并在中东,欧洲和北美运营。CMA拥有一支敏捷的当地专家团队,他们清楚了解每个市场的特质。

关于Charles Monat Associates

Charles Monat Associates(CM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公司,在香港、新加坡、迪拜、瑞士、迈阿密、吉隆坡和列支敦士登拥有200多名专业人员。公司由Charles S. Monat于1971年创立,树立了亚洲最受信赖顶级咨询公司的良好声誉。凭借50年的经验,CMA为超高与高净值人士、家庭和企业在流动性规划和财富传承方面提供世界一流的专业建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nat.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