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新转动门锁成功隔绝污垢灰尘积聚

发表于2021-02-04 分类:财经 来源:互联网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 4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最近推出 R4 转动式门锁系列的可防碎屑积物的R4-75门锁版本,产品性能卓越且适用于中载设备应用。R4-75内置安装支架设计有效简化安装流程,而且其内嵌式隐蔽转动装置,为需要远程驱动的应用提供更好的耐用性。

防碎屑积物的R4-75 转动式门锁

    R4-75 转动式门锁属于紧凑型解决方案, 有效防止污垢灰尘积聚,适用于需要隐藏安装和远程驱动的门板使用。针对工程机械、卡车、公交车和客车等应用,直列式触发器和外部旋钮可以对内外机柜和储存空间进行牢固锁定。

    锁身由耐腐蚀钢材制成的R4-75 转动式门锁,即使在强振动环境中仍然发挥持久性能,以及隔绝灰尘和污垢的侵入。其双级锁定功能可有效防止设备出现虚锁现象,同时以轻轻关闭力度便发挥良好的锁定效果。

    全球产品经理Cindy Bart指出: "新款的 R4-75 转动式门锁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更广阔的设计灵活度,尤其适用于巴士和客车的外面板。防灰尘积聚的R4-75 转动式门锁可以提供安全的隐藏锁定和远程驱动功能,同时简化安装流程。"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zh_cn_int/latches/rotary-latch-systems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