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关键词解密——“生活爱上新中心”虹桥丽宝广场

发表于2018-04-0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华财经网

在商业中,总有海量的时代新词,乱花迷眼:数字化、体验、无界零售、场景、沉浸式、大数据、人工智能、流量......但总有两到三条不变的公理,让我们能够识别未来,比如:商业的本质是人,可能企业各有术差,但核心应有道同。
在政策中,每个时期也总有一项,引发商业变更,甚至城市更新迭起,比如,1979年的经济特区,比如最近政策高频热词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总有一个商业顺着政策潮流引领生活,甚至能把他们集结起来,比如虹桥丽宝广场,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来解构商业。

 时代背景关键词:
  1、大虹桥
  2018年,大虹桥进入了“十三五”规划的第三个年头,核心商务区以势如破竹的发展速度,交通枢纽日均客流达140万,商务区内352栋办公楼宇建设基本完成,今年年底入驻企业超过 1000+,未来将吸引近3000+企业入驻,约15万白领在此办公,拥有世界第二单体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日均客流量22万人;区域配套11家国际星级酒店,10所国际学校,7所著名高校;15分钟车程覆盖,2118个精英社区,300万人口。以“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为发展基石的大虹桥,已经肩负起带动长三角一体化、长三角城市群发展和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等重要使命,逐渐占据上海核心战略地位,成为上海的经济新引擎,而虹桥丽宝广场作为大虹桥核心商务区的中心项目,站在巨人肩膀上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将从2018年11月5日-11月10日,在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尤其是当前经济全球化遇到波折,国际社会对拓展中国市场、搭乘中国发展“快车”的愿望更加强烈,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热情日益高涨。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加,而距离国家会展中心直线距离仅500米的虹桥丽宝广场已经站上国际的舞台上成为焦点。
   3、虹桥海外贸易中心
  虹桥丽宝广场作为虹桥商务区重点合作伙伴,已在虹桥丽宝广场2号楼设立“虹桥海外贸易中心”旨在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功能辐射、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海外贸易中心的服务及接待工作。预计将吸引超 70家国家、地区的商务代表、海外贸易企业入驻,届时将拥有超过 2000位外籍商务人士办公。

上海虹桥商务区企业服务处处长 贾开京(右)

与丽宝(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吴泓谕(左)
签约现场 


   商业概念关键词:
  1、万国联合
  对内,各国精英将在虹桥丽宝广场“海外贸易中心”舒适放松的环境下自由交流沟通下,开启”万国联合办公模式“。
对外,即将成为世界一流商务区的大虹桥,已经比肩陆家嘴成为总部经济的商务平台,各国各业态的商务将开启跨界交流模式。

  2、世界零距离

  64种的连接可能,56种换乘模式,“轨陆空”三位一体,拥有2-3小时直达北京、广州、重庆、深圳等国内大型城市及2-3小时直达首尔、东京、台北、香港等亚太主要城市航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则让开启足不出“沪”购全球模式,而虹桥丽宝广场地下通道、地面道路、空中天桥三位一体,立体街区,步行10分钟即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交通枢纽,让世界变得触手可及。

  3、生活美学
  美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以艺术、文化、创意与其他经济形态跨界融合的文创产业为代表的台湾生活美学更是将生活过成了诗,商业也能生活的“小确幸”。来自台湾——丽宝集团,擅长商业亲近生活,将文创美学、社群服务、家庭成长、创新娱乐四大商业基因注入项目其中,斥资50亿打造虹桥商务核心区内唯一都市绿岛花园生态办公复合体虹桥丽宝广场,绿色波谷式建筑,远远望去就像是层峦叠嶂的山谷,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显得别具一格。7万平全主题精品商业,7大不同主题商业,遇见多元生活美学。

   商业亮点关键词:
  1、绿色波谷
  作为虹桥商务核心区内唯一都市绿岛花园生态办公复合体。虹桥丽宝广场按照不同的建筑设计需求打造各种“绿”元素,将6 座舒适宜人的办公楼与一座业态丰富的商业中心幢楼组合穿插,退台、挑台错落有致且层层见绿,在视觉上呈现“绿色波谷”形态。远远望去就像是层峦叠嶂的山谷,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显得别具一格。

  2、7万平全主题精品商业
  整个全主题精品商业从:生活美学、家庭成长、创新娱乐三大文化特色出发,用突破常规的设计手法构建多个10米挑高空间,7大特色主题空间:
“宴遇九份”,搜罗台湾各地特色美食及伴手礼于此。

  “秘密花园”,高颜值餐厅聚集地,打造CBD白领小憩会客空间,女性最爱的“秘密花园”。

  “留忙坞”,汇聚各类手作、文化、生活等文创业态,打造体验式文创新概念。您可以探索创造生活中的气质美物,回归本质体验手作乐趣,传承文化的内涵,更是周边企业礼品采购的首选之地。

 
  “和风日丽”,汇聚日式烤肉,寿司,居酒屋等多种类日式料理及日系美妆和零售,领略蕴藏和式格调的各类匠心业态;

 
  “食色工坊”,打造最具潮流体验感的美食聚集地。

 
  “明日世界”,最强吸引力的主题区,结合3C数码,光影技术,AR互动娱乐及潮流运动体验等新兴业态,打造更适合未来90、00后消费群体空间。

 
  3、场景体验式生活空间
  7万平全主题精品商业,将打造7个不同风格场景的体验式生活空间:仿佛让穿越在台湾九份山城中,穿梭于亭台楼阁间,与浓浓地道台味来一场舌尖完美邂逅的“宴遇九份”;用蔓延鲜花青草芬芳的主题区,随心感受闺蜜精致下午茶,释放压力同时感受放松身心的定制生活的“秘密花园”;留下片刻忙碌,让您领略生活美学的文创主题区“留忙坞”;还原京都风情,体验以人为本的日本人气专门店的细腻与别致的“和风日丽”;汇聚全球美食特色集市,在娱乐中享好味,让美食为生活打卡,让工作充满动力的食色工坊”;高科技带来无限乐趣,感受更为刺激的极限运动,挑战黑科技下的模拟世界,视觉潮流,感官享受应有尽有的“明日世界”;7大主题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体验,开始时空穿梭之旅。

 
  商业Slogan关键词:“生活爱上新中心”
  作为追求生活美学的虹桥丽宝广场,所代表的将是一个区域甚至是一个国家的生活方式印象缩影。随着大虹桥的规划相继兑现,国际学校及国际医疗中心等配套日趋完善,作为世界级商务区的中心商业,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到国际品质,并由此创造出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充满新赋能。
 
  “现代营销学之父”科特勒最早定义的营销概念——“塑造并传递一种更高标准的生活”。因为“塑造”并“传递”,所以“更高标准的生活”不是生活质量而是生活方式。深谙此道的虹桥丽宝广场将消费成为情感诉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打造一个高品质生活方式复合型空间这才是现代商业的关键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