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通航代理商大会将在云台山召开,受民航局关注

发表于2017-12-25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随着国内3000米以下低空放开,通航产业进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在2017年抓紧行业机遇,完善飞行人才培训体系,拓展直升机业务类型,取得了不俗成绩。

  据了解,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全国代理商一次会议将在12月27日召开。各省代理商将齐聚河南焦作云台山,总结2017各地区代理工作,探讨2018年招飞以及航空旅游计划。期间,广州通航还将验收云台山航空旅游项目。该项目得到民航局高度关注,届时民航局领导将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

  近年,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抓住通航产业腾飞机遇,实力稳步提升。广州通航现有罗宾逊R22、R44、407等主流机型26架,并建有番禺化龙、阳江合山、湖北沙市、随州厉山等四个通用航空飞行基地。广州通航与美国洛杉矶航校、加拿大渥太华航校、澳大利亚航校等3个海外飞行培训基地继续巩固合作关系,加强人才培养的交流。

  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直升机培训规模,连续3年在全国位列第一。目前,学飞人数多达295人,有商照飞行员98名,其中飞行教员31名。近3年将争取培训1000名商照飞行员。18-28岁的高中毕业生、大学在校生以及毕业生,矫正视力达到1.0,身高165cm以上均可报名。

  据了解,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在华北、西北地区,招飞成绩显著。在主要生源地河南,已有学员成功考取直升机商照,又通过训练深造成为教员。

  在大力推动飞行人才培养外,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看好航空旅游广阔的市场前景,积极与全国各大景区合作开展航空旅游业务。本次代理商大会召开地点云台山,同时也是广州通航启动航空旅游所在地。该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极具旅游观赏价值。面积280平方公里的云台山景区,包含泉瀑峡、青龙峡、茱萸峰、猕猴谷、叠彩洞、百家岩等多个景点。

  航空旅游前期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正在全国招募旅游项目投资。广州通航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罡对记者表示,一个景区的航空旅游项目前期投入至少500万元,但之后的经济收益更客观,而且还能结合飞行员培训同时进行,增加飞行训练机会。

  通过积极发展航空旅游,广州通航拉动景区旅游经济。空中观光航线为体验时长12分钟至15分钟,将带领游客饱览云台山景区最壮美动人的自然风光。具体的航线和价格,将根据景区、航空旅游公司共同商榷再定。但可以预估,直升机游览将为景区带来大量的新增客流,以及庞大的经济效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