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涛做客《创新中国》讲述中国传统手工编织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发表于2017-12-19 分类:财经 来源:广东经济网

  近日,广州佳家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涛做客《创新中国》栏目,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常馨月一同探讨如何让中国传统手工编织工艺在新时代下重焕生机。

 

  广州佳家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专注于仿藤篮研发及生产的企业。据张永涛介绍,佳家爱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仿藤篮领域,公司生产的仿藤篮子产品不生虫不发霉不褪色,外形端正优雅,产品结实紧凑,无毒无味,低碳环保,100%食品接触安全,公司拥有基于日本JIS ,美国FDA ,德国LFGB ,欧盟EU ,澳大利亚FDA 等标准的产品接触食品安全的全套证书,集观赏性及实用性于一体。

  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品在国内已经拥有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同时也占据着海外市场,公司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大部分欧洲国家,还进军了东南亚、北非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谈起公司做仿藤篮子产品的初衷,张永涛感慨万千,他提到,工业时代的快速发展导致了传统手工业在夹缝中生存,人工成本的高昂也是传统手工业发展的阻碍,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作品之一的仿藤手工编织制品也不可避免的面临着市场极具缩减的现状。张永涛深悉仿藤手工编织品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义,主动承担起弘扬中国文化的伟大职责。为了让中国传统手工编织工艺重新焕发生机,张永涛选择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全新运作模式,遵循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的战略方针,提出“互联网+仿藤手工编织品”的新设想,使中国传统手工编织制品借势互联网的影响力、传播力获得大力推广。

 

  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本着发掘中国优秀民族企业,弘扬企业家坚毅创新的精神,打造品牌强国的目的和原则邀请到广州佳家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涛,在访谈中主持人与嘉宾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透过《创新中国》栏目主持人对企业家创业目的、创业过程的深度访谈,向世界传达中国努力捍卫中华民族文化瑰宝,不断改革创新的民族风貌,展现了中国民族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