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鼎海鲜捞周年庆典引爆北京城 免费停车吃饭成为首都新时尚

发表于2017-12-01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11月底的前门,甚是热闹。1125-29日,位于前门的红鼎海鲜捞北京坊店迎来周年庆典,吸引了广大首都人民的目光。连续多日,前门和北京坊附近人流如织,很多人只为前往红鼎海鲜捞品尝美食。

  据了解,红鼎海鲜捞北京坊店的周年庆典1125日正式启动。为了回馈首都消费者对的厚爱,红鼎海鲜捞诚意满满,在周年庆之际推出了全场3.8折的最大力度活动,同时为大家准备了免费停车位。在北京,有371万个停车缺口,人口聚集的前门车位更加紧缺。红鼎海鲜捞这一诚意举动,俘获了大量北京市民的心,庆典活动也刷爆了北京人的朋友圈。

  尽管庆典25日才开始,不少吃货提前几天就预订了餐位。由于包厢数量有限,短短几个小时就被预订一空。25日当天上午还未开业,已经有不少顾客开始候位。据了解,周年庆这几天,红鼎海鲜捞北京坊店每天要接待近200桌客人,为了给予客人最好的就餐体验,店面甚至采取了限号的措施。停车吃饭在红鼎,渐渐成为引领北京餐饮的新时尚。

  在热衷铜锅涮羊肉和川味火锅的北京,为何红鼎海鲜捞能够备受瞩目?据悉,红鼎海鲜捞的母公司红鼎豆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已经专注海鲜火锅近10年,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拥有多家直营连锁分店。尤其是在上海和武汉,红鼎海鲜捞已成为当地具有标杆意义的餐饮品牌。20161月份,红鼎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海鲜火锅首家上市企业。

  一直以来,红鼎海鲜捞始终坚持“优选纯净海域,全球采购、全程空运、确保新鲜”的产品理念。经过不懈努力,红鼎海鲜捞已经与挪威、澳大利亚等优质海鲜产区的国家和地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獐子岛、胶东半岛等优质海域建立了自有海鲜基地。海鲜每天先从世界各个角落飞到红鼎海鲜捞各个店面,然后再飞到消费者的面前。

  世界海鲜,只有用中国味道表达,才能抚平日益挑剔的味蕾。为此,10年来,红鼎海鲜捞一直专注海鲜火锅,力求将世界海鲜与中国火锅完美结合,打造出别致的中国味道。据了解,红鼎的招牌汤底——鲍皇汤,诞生于2007年,选用鲍鱼、瑶柱等十多种海味干货,无任何添加,十几个小时文火慢炖,最后浓缩成一锅精华。

  极致的美味海鲜、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都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众点评上数千条评论,也都是5星好评。不过,由于周年庆典太过火爆,不少顾客未能品尝到红鼎美味。为了向那些还没吃上的粉丝道歉,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红鼎将周年庆活动延续一周1130日到126日,全场5.8折(酒水、套餐除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