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丝集团携旗下品牌穆丝、解9茶亮相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

发表于2017-11-22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17年11月10-12日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它是移动电商行业一年两届在北京的国际聚集地,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是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

  穆丝集团受主办方邀请,携旗下大健康茶饮品解9茶和护肤品牌穆丝亮相此次盛会,成为本次展会人流聚集最火爆的场馆。展会期间更有“微商陈奕迅,双表肖森舟”惊现解9茶场馆,他也被解9茶的三大主要功效(快速解酒、提升酒量、保肝护肝)所深深吸引。据相关媒体报道穆丝解酒茶解9茶刚刚面世,就风靡上海、杭州、重庆等一线城市,并掀起了健康茶饮品的新浪潮。

  11月10日上午,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受邀出席微商团队长领袖峰会,在会上陈林云先生做了重要发言,与会期间各大微商品牌团队长、创始人认真聆听陈林云先生对微商新经济的分享;社会创新,万众创业是国家的经济发展主流,而微商就满足新形势下的势能发展,穆丝旗下的共享售货机也将为微商发展注入新能量。

  此次盛会穆丝集团成为唯一连获“三金”的企业,震惊了所有微商大咖、创始人以及微商媒体人。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喜获“2017榜样力量联席主席”;穆丝集团荣获“微商十大品牌”。

  下图为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领奖情形:

下图为穆丝集团总经理张英先生领奖情形:

  第三届北京微商博览会——2017红人慈善夜在盘古七星酒店盛大揭幕。

  活动云集了300位超级红人,政界名人、商界领袖,书画家、社会名流、慈善红人及多家热心公益媒体,大家因微商慈善走到一起,为着同一个慈善目标,把微商慈善这份朝阳的产业发扬光大。

  晚会中,神秘营销第一人背影哥、于佳、毕玉玺、窦立国妙语连珠,为爱助捐;青年书画家王鹏飞先生现场书写篆书大字“如意”作品,以象征如意信仰文化、表达祝福为主题,经过激烈的五次竞拍最终穆丝集团以9999元拍得。

  (图为穆丝集团总经理张英先生(右)与画家王鹏飞先生(左)合影)

  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的当属北京微商博览会创始人林鑫健先生登场宣布2017榜样力量大健康引领奖的获得主——穆丝集团解9茶品牌,在阵阵掌声中,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上台领奖。

(图为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右)与林鑫健先生(左)合影)

  微商行业自萌芽时期经过五年的持续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它作为新时代、新商道中的新物种,依托着它强大的、优越的基因,在商业生态中迅速占领了一席之地。

  穆丝集团从微商诞生初期始终坚持着利众者伟业必成的使命,做中国最有正能量的微商!它的发展涉及多渠道平行发展,是目前微商发展最健康的生长方式,据了解穆丝集团新品解9茶已完成全国渠道布局,将有望推动健康茶饮品行业的新变革。

  最后,希望所有超过本能的付出,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