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发表于2017-11-09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曾几何时,有人和你说好好奋斗房子和车子都是会有的,也有人和你说好好工作口红和面包也是会有的,曾几何时,曾几何时,不知有多少个曾几何时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双手就能拼搏出一个房子,一个将来,于是,你努力啊,努力啊,在跌倒的路上又爬来奋斗,最终想要的东西还是那么遥不可及。

  拼的那么辛苦的你,为了谁?为了家人?父母?孩子?以前读书的时候,父母问我,钱够不够用,我永远是回答不够,现在父母问我工作辛苦吗?赚的钱自己够花吗?我都是回答,我吃好住好,钱够花,以前是钱不够花,现在是“钱很多”不让父母担心,也有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自己的孩子,省各种钱,为他报各种班,为的就是为孩子搏一个将来,看到网上的段子,王思聪问王健林:“爸,钱是万能的吗?”,傻孩子,钱怎么会是万能的呢?钱都是万达的,最可恶的是“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中国的阶层固化严重吗?小编且不说话,大家记得赌王的儿子何猷君吗?他之前就读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还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学生,最近他参与“一站到底”这个节目凭着超高的智商和优秀的外表和显赫的家势获得大家的喜爱,去名校就不要钱?名校也是综合各方素质去录取一个人的吧?这些也离不开钱在背后作为堆织,还记得在2016年的时候,有一位叫柳博的中学生火了,身穿阿玛尼西服、戴着红领巾,出现在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会场,让人关注的是,那么小的年纪就能穿着阿玛尼出席在这种会议,这个中学生究竟有没有资格出席这种会议暂且不论,但是综合各种因素,在入学、升学升迁等人生重要机遇背后越来越充斥着金钱和权力的背影,比例日益提高的机会被金权所垄断,社会底层出身的人,再也难以像十多年前那样靠自己的奋斗取得成功,向上发展的通道加速收窄。

  其实现在寒门真的越来难出贵子,不仅在金钱、还是资源身上,有人说,那学生勤工俭学不就好了?普通人家的孩子勤工俭学的时候,家境优渥的孩子优越的家庭环境使得他们不至于局促于眼前,而是把精力放在了更长远的积累和沉淀上,做出了在更大时间尺度上的正确选择,所以家境优渥的孩子永远比普通人的孩子跑先一步,就连小编这样22岁,刚毕业出来的小姑娘都开始担忧这样的问题了,向上发展的通道加速收窄,作为还是工薪一族的你,难道真的没有办法给到孩子一个好的未来?其实不然,通过努力工作,升职加薪一样可以,不过就是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不妨还可以尝试一下搞一下副业,投资,皆因投资来的钱最快,盈利也很可观!就拿英伦金融的黄金产品来说,其交易门槛低,只需50美元即可交易,很好地满足了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需求,而且黄金产品是24小时交易既能买跌又能买涨,资金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24小时的交易制度,还不耽误上班,而且黄金交易杠杆大,盈利波幅也就很大!以小搏大,获得更高的盈利收益,有朋友之前有在英伦金融做黄金投资,在一次非农行情中,根据分析师提供精准的入市策略:黄金1309做多,看1318,突破追1325,1手就盈利1600美元!想要了解的朋友不妨添加微信“smon999”回复“投资学习群”,即可了解更多。

  及早赚到钱,切勿让你对父母的爱来得太迟,也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想要做投资的朋友,一定要选择盈利能力强的平台,诸如英伦金融的盈利能力还是蛮强的,小编了解到它在2013年的时候准测金价下跌,在之前多个重要日子也凭着准确的分析,多次带领投资者盈利,据悉,准确率高达85%,它还和许多知名经济学家合作过,诸如郎咸平、谢国忠、水皮等,平台还获得CCTV“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和“信用中国,行业诚信企业奖”等,连CCTV都认可,看来投资者可以放心做投资。

  当然想要了解英伦金融这个平台的朋友,可以直接登录英伦金融的官网www.yifx.com更多了解详情。据说,为回馈客户英伦最近推出赠金活动http://www.yifx.com/gold11,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赠金,总赠金高达5200美元!还不赶快动起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