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口罩情侣款,戴着口罩撒狗粮

发表于2017-10-17 分类:财经 来源:长沙新闻网

  两个相爱的情侣眼里只有彼此,所以,撒再多的狗粮也不会嫌多,就请各位在意的单身狗们多多包涵喽!2017年,情侣们之间不仅喜欢穿着情侣服出行,就连戴的口罩都要选择情侣款,谁让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口罩情侣系列产品的品质、颜值那么高呢!

  粉色女生系列清新俏丽,会更加衬托出面颊肌肤的雪嫩哦!还有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给爱人一个迷离的媚眼儿,超够味儿。蓝色男生系列温暖儒雅,真的和粉色是绝配哦,大家一眼就认出你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对了呢!没有人打扰的二人世界足矣喽!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口罩情侣款系列之所以选择纯色,就是希望情侣们的爱情生活单纯、纯粹,充满甜蜜和浪漫。灰突突的雾霾天,让这些美丽的颜色带给你们阳光般的心情,心情好,身体自然倍棒。

  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品罩情侣款除了高颜值,产品品质也是有口皆碑的。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口罩情侣款具有过滤效率高、款型设计贴合人体、呼吸通畅不弊气等产品特点,是北京汉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专利产品之一,投入市场使用后,获得良好品评和口碑。

  一直以来,对于防霾口罩产品的选用,有些国人主张“信国外”。是的,初时国内并没有几家公司拥有实力生产PM2.5防霾口罩,市场上五花杂陈的口罩产品并不能很好的防霾。北京汉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承、整合了“宫里和”、“日丰堂保健用品厂”和“香港济世诚隆药业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集产、学、研于一体,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药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汉方元的研发团队是拥有300年传承的曹氏中医,近年来,响应国家号召,宏扬中医文化,致力于PM2.5防霾口罩产品的开发。汉方元PM2.5主动防霾口罩产品的面世,以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的品质填补了我们国内PM2.5防霾口罩品牌的缺失。并且在基础款系列之上延伸出加湿润喉、情侣款,儿童款、个性款等系列产品,贴合不同人群使用,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汉方元品牌的专业和对使用者健康的呵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