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乱世王者把战场瞄向了浙大.......

发表于2017-09-26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2017年9月15日至9月30日,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将空降全国13个省、市的校园,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现游戏的独特策略魅力。活动期间,大家参与现场的策略比拼活动,还能获得游戏专属周边。

  《乱世王者》手游2017校园行将覆盖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重庆市、山东省、云南省、江苏省、湖北省、山西省、福建省、四川省、天津市、浙江省。9月15日起,整个活动将在13个省市的各大校园同步拉开帷幕。

  然而在浙江大学,也发生了这样的联盟战争......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