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印大咖顾问云集 表示看好其应用前景

发表于2017-08-22 分类:财经 来源:

基于以太坊平台打造的下一代去中心化交易撮合平台——路印协议,凭借着自身对产品的多年积累、社区的有效维护、前瞻的安全设计,已经赢得了业内众多顾问大咖的肯定。

Thomas Johansson

作为瑞典Lund大学教授计算机教授,国际著名密码学专家,标准加密算法SNOW 3G和Grain设计者,在路印协议的架构中,他提供了环路撮合算法等相关咨询。他表示到:“The main thrust of Loopring is the creation of a system that protects users from market change and insecurity, while at the same time allowing for more flexibility with investment and financing.(路印的亮点是打造了一款让用户免受市场波动和不安全的系统,同时可让投资更加灵活。)”

徐义吉

作为国内知名的底层区块链开发专家,同时先后是比特币创业营发起人、蚂蚁金服区块链负责人和星云链创始人,徐义吉为路印提供社区运营、协议跨链实施的相关咨询。他表示到:“王东是exgoogler中资深区块链创业者,为路印协议点赞。”

曹寅

作为能源区块链实验室创始合伙人、信达证券首席区块链专家和首席能源互联网研究员,曹寅为路印提供政策咨询。他表示:“路印协议是真正的去中心化市场和社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平台内构建不同的市场”

白硕

作为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ChinaLedger)技术委员会主任,和中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券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在也内知名度甚高,他表示:“路印协议将彻底解决现有中心化交易所模式的一些固有风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