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胃口减?咪咕、视讯中国送你“下饭菜”

发表于2017-07-12 分类:财经 来源:

  天气渐热,胃口骤减,炎热的夏天没有点“下饭视频”调剂,感觉真的是吃啥都不香了吧?下面就让咪咕、视讯中国携手,给大家推荐一些开胃的“下饭视频”吧。

  说到“下饭视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话题度很高的《深夜食堂》,毕竟日版的《深夜食堂》在豆瓣可是有着9.1分的超高口碑呢。

  (日版《深夜食堂》中的美食)

  中文版的《深夜食堂》在开播前确实也挺让人期待的,毕竟主演是兼具演技和厨艺的黄磊,而涵盖了半个演艺圈的超豪华演员整容更是让人期待加倍。

  (主演黄磊)

  (超豪华阵容演员表)

  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因为“不接地气”的生搬硬套、多到让人炫目的广告植入,让这部剧刚开播就遭遇观众疯狂吐槽,刚开播时豆瓣评分一度低至2.3分,真是尴尬不已。

  就连本该是剧中“精髓”的美食,也因为“不走心”而被诟病。

  说实话,剧里出现的“泡面”、“超小量烤肠”……确实还不如黄老师平时微博里晒的美食更让人垂涎呢。

  其实黄老师的厨艺本身还是不错的,毕竟他在《向往的生活》中可是用自己的厨艺征服了一波又一波挑剔的嘉宾。

  从最家常的炸酱面到四喜丸子,再到相当复杂的佛跳墙……《向往的生活》可以说是一档非常优秀的“下饭视频”。

  《拜托了冰箱》

  已经播出了三季的《拜托了冰箱》由何炅、王嘉尔主持,每期邀请2位明星大咖和他们的冰箱一起来到节目现场,通过揭秘冰箱来与6位性格各异的主厨畅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而每期2位主厨则会利用明星冰箱里的食材进行15分钟创意料理对决。

  《十二道锋味》

  同样已播出了三季的《十二道锋味》,最大看点和名字有关,由谢霆锋做“主厨”,搜寻世界各地美食,亲自动手为观众送上一份“饕餮大餐”,并穿插谢霆锋与好友的往事

  《吃光全宇宙》

  光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档美食“探索类”节目,由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组成“宇宙逛吃团”,带着每期的特邀嘉宾吃遍国内外。

  《食在囧途》

  《食在囧途》的固定嘉宾是徐峥、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光看这串名单是不是就有一股喜剧风味铺面而来?没错,这就是一档美食+轻喜剧的真人秀。节目以徐峥为核心,以美食为主线索,每期邀请具有话题性的国内外明星与奇葩素人参与,通过棚内(“囧”餐厅)脱口秀与棚外真人秀的形式,用自己独特的故事共同诠释“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尝”的节目理念。

  《花间提壶方大厨》

  最后要向大家强烈推荐的是最近很火的一部美食题材古装喜剧《花间提壶方大厨》!

  与《深夜食堂》汇聚众多大牌明星却收视扑街不同,这部没有明星、没有大成本,男主还带着点猥琐的网剧,却收获了豆瓣8.0的高分。

  究其原因,因为这部剧实在是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没有婆媳大战!没有情敌互撕!没有虐身虐心虐恋!有的只有美食!美食!美食!一言不合就开始做饭!可谓是“一日三餐,餐餐不重样”!

  无怪乎被网友评选为“2017第一下饭神剧”。

  想要了解更多“下饭视频”相关的八卦和资讯,欢迎前往咪咕视频、视讯中国点击、观看。

  咪咕视频、视讯中国不仅拥有最新、最热的影视、综艺、赛事资讯,实时提供最新鲜、劲爆的娱乐信息,更有各种热门活动、发布会现场直播,让您如临现场,get精彩每一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