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君|装修界的“买家秀”和“卖家秀”,说多了都是泪

发表于2017-07-10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商业网

   《98㎡后现代风格装修案例爆红》《她用2.5W装修毛坯房,放弃传统客厅、花墙、毛毡门每一样都超乎想象》……

  看到网上这么多爆款装修案例,多少年轻夫妻心猿意马,羡慕起那些把家装点得独具逼格的“装修网红”。

  吐槽君忍不住要吐槽,你们还是太天真!难道不知道网传装修的三大基本定律么:人基本累死、钱基本花光、夫妻感情基本破裂……

  为了让大家伙少掉点坑,吐槽君今天带大家来看看那些装修的坑。

  坑1:

  预算严重超支!计划十万秒变三十万

  装修不懂行,掉入无底洞,有多少钱都能花完。

  装修公司、设计师给你做个方案和预算,结果装着装着就刹不住车。哪怕没别人建议,你自己也可能临时起意,这里动动,那里动动。本计划花十万,结果小手一抖,可能就到二十万、三十万了。

  这种事,还真不少见。

  坑2:

  装修业主都是上辈子的折翼天使

  花钱还得受气,这很难忍!

  装修公司如果没找好,设计师、装修师傅会给你推荐各种硬装、软装材料的牌子,如果你不听,那就呵呵了。接下来,也许就会像过山车一样,急转直下。“一怒”之下,要是拖拖工期,或者某个地方敷衍了事,那苦果还得自己吞。

  都说“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在装修界,业主有时可没当甲方的命。

  坑3:

  设计图真套路,处处都是买家秀

  手头紧,预算少,又不想亏待自己的家。怎么办?多沟通呗。

  装修公司也竞争大,有压力,为了拿下你这一单,自然也要使出浑身解数。

  预算紧张,期待又高,那就先在设计图上给你下功夫。设计图铁定让你满意,但最后实际出来的效果,满屏卖家秀和买家秀的既视感。说多了都是泪……

  想象中

  欧式风加上Hello kitty,可爱到爆炸

  ↓↓↓

  现实里,

  这和KTV主题包厢一样的客厅是什么鬼?!

  ↓↓↓

  想象中

  绿色的墙壁加上小碎花,田园风气息扑面而来

  ↓↓↓

  现实中,这样的蓝天白云够清新吗?

  ↓↓↓

  想象中,

  充满海洋气息的地中海风格就应该是家的模样

  ↓↓↓

  现实中,不是加一把伞就是面朝大海了好吗?

  ↓↓↓

  坑4:

  没时间,让父母或朋友来帮忙吧

  如果你有以上的想法,请先看完下面的对话再决定吧。

    “装那么多插座干什么?浪费啊!”“这个衣柜可以定做,把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以前家里都是我看装修的,我经验足!还是听我的吧,很多地方没必要花那么多钱。”

  “我说了你不听,你等着后悔吧。”

    ……

    结果,可能让你哭晕在厕所了

  图省钱,餐桌下不装地插?吃火锅,行!牵着一根长线干瞪眼吧。少装点插座?没问题,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家里变成了“盘丝洞”。

  定做个衣柜,不错!但如果其他家具没有整套定制,临时想把衣柜挪个位置。对不起,量身定制,挪个地都没法看。

  看了这么多坑,你还准备填吗?说白了,都是没钱、没时间、没规划、没经验惹的祸。所以,吐槽君今天必须给你专(打)业(个)推(广)荐(告):

  打造你的家,就找联邦定制家!专业装修指导+全屋整体配套定制+无息贷款金融服务,从此不掉坑。

  这里,有联邦定制家专业而细致的设计师,所有家装设计,都是契合你的装修风格、依据生活的需求而设计,不会单纯追求空间利用率,降低生活品质。

  这里,有VRhome虚拟实景系统的逼真体验,戴上VR眼镜,就能真实还原理想的家庭生活空间,不挖坑,不搞买家秀、卖家秀,让你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享。

  这里,有联邦家私3000多款畅销产品,全屋整体配套定制,让你打破纯板式定制带来的“全屋是板 一成不变”缺陷,提升生活品味,摆脱“刻板生活”。

  这里,还有联邦家私贴心的无息按揭金融服务,免除资金的后顾之忧,让你尊享高端家私品牌的全屋配套定制服务。

  7月8日-11日,联邦家私将赴广州琶洲参展中国建博会,正式推出“联邦定制家”模式。

  南方+:李美萍 高绮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