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翼支付联手小姐姐舞蹈团引围观

发表于2017-05-22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520表白日”,除了满街鲜花与气球,万达广场又有大事发生,竟有数位帅哥美女热辣开舞,引得路人纷纷围观。当日,趁着节日氛围浓郁,某男生在万达广场手握甜橙深情告白,女生娇羞答应后,现场突然响起音乐,一瞬间,隐藏在广场人群中的数位帅哥美女从围观群众中惊喜出现,热辣起舞,那对求婚的情侣也立刻加入,更是邀请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场面非常火爆,在520当天为广大群众创造惊喜,甜蜜一夏。

  据悉,这次惊喜浪漫的表白,是由翼支付联手快闪舞蹈团亲历打造,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勇敢地大声说爱,更是邀请了当红主播现场直播这一盛宴,让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们也能感受到这满满爱的正能量。

  翼支付作为近些年来移动支付的主流方式之一,为了迎合当下网络消费的新潮流,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新的支付方式,丰富了消费者节日多样选择。此外,用户在使用翼支付进行消费时,还可同时进行多种金融业务,涵盖交话费、信用卡还款、理财、保险等多种服务,也是满足用户浪漫与快捷,甜蜜与实惠等多重要求。

  事实上,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平台,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300所校园,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坚持为3亿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翼支付基于中国电信强大的通信领域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通信+支付”“支付+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信息业务。其中翼支付客户端是一个为个人客户提供通信、水、电、煤生活服务缴费、线上线下支付、理财、购票、充值油卡和公交卡等的金融服务平台。翼支付的核心能力包括:资金归集、收银台、账户业务、理财、线上支付、线下支付、民生服务等。简单来说,翼支付就是一款提供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可实现衣、食、住、行等方面“一机”支付的生活与理财便民服务。

  翼支付用心服务社会,翼支付致力于为个人、企业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支付解决方案。2017年,翼支付更是开通全新客服热线95106,旨在通过更专业,更贴心,便捷的服务,为个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途径,更时尚的用户体验和支付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