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字杯城市精英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发表于2017-04-27 分类:财经 来源:

   

赛事启动剪彩仪式

  2017年4月23日,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甄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上海瑷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人民数字杯城市精英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东郊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市足协、人民网等部门领导、山东商会、江西商会、企业家代表、公益组织、球队代表及其他媒体同仁共同出席。

发布会现场

  体育是培养我国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体育运动不仅关系到全民素质的有效实施,同时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社会各界精英,在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监督下开展城市精英足球赛活动,旨在通过赛事的开展,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重视健康,凝神聚气、心系社会的热潮。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上台致辞

 发布会上,主办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承办方上海甄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佳慧、上海瑷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忠上台致辞,共祝赛事办成“安全、和谐、团结、精彩、感恩”的盛会。

01

赛事全方面升级

100万足球基金,打造足球嘉年华

  2015年起,人民数字上海公司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足球赛事,成为人民群众以球会友、以球益友的友好交流平台。此次,在成功积累两次赛事的基础上,为了达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分享的目的,本届赛事进行了升级。第一,现场互动环节。本次赛事首次开放现场直播平台,搭建全新转播形式。多样化的传播手段,让无法抵达现场的观众“无时差”的感受现场;全方位的视觉效果,让在现场的观众更全面的了解赛况,全民关注、寓教于乐;第二,现场分享环节。本次赛事更增设精彩纷呈的现场嘉年华活动,小吃街美食、泥浆足球美景再加上足球的魅力,不仅让参赛者在赛场上畅快淋漓,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享受体育所带来的乐趣。第三、赛事奖项升级。价值100万元的赛事基金可用于参赛球队基础硬件改造,同时冠军队还可免费赴德国同拜仁慕尼黑进行友谊赛,让球队感受到专业足球运动文化的同时,把足球魅力带回国内,全民分享。

02

176支球队积极参与

青年人的足球盛宴

前国家女足总教练马良行先生上台致辞

  本次赛事将分为高校毕业生组、企业组、青少年组、豪门俱乐部四个小组进行,共吸引176支球队加入战局,涵盖范围达院校、企业、青训、球迷等诸多社会领域。赛事主办方聘请前中国女足总教练马良行担任赛事技术总顾问、国家级裁判左秀娣担任赛事裁判总顾问,全面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青少年组代表上台宣誓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持续开展足球运动,是活跃人民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的重要举措。相信该赛事定能成为青年群体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的沟通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工作凝聚青春力量。”

03

感恩社会、公益同行

公益行动助力弱势群体

  本次赛事将与公益组织携手,现场增设公益区及公益捐款内容,除义卖等传统形式募集善款之外,每场比赛每一粒进球,组委会均会捐献10元给到相关公益组织,该赛事募集的全部善款均将用于帮助弱势群体和发展公益事业。

  发布会现场,相关法律顾问、公益组织、社会热心人士接受了主办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的正式授聘,确保所有善款募集使用公开、透明。

 本次发布会不仅有国内知名高校的参与,远在海外的耶鲁大学等常春藤高校联盟也发来祝福视频,共祝人民数字杯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让人民数字杯形成不同国家、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组成的盛大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