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培训师、微商营销师职业课程培训考试在全国展开

发表于2017-04-27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2017年4月9日微商培训师、微商营销师职业课培训大纲、考题建设在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参加研讨会的有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试验基地负责人,北京益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职业研发负责人、石家庄司成建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北大金秋技术有限公司教育部、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网络营销专业、酒仙网微商团队、金莎商学院微商团队、贵州向黔进集团、时光蔓延微商团队、米菲联合等众多高校、行业的专家就针对微商培训师、微商营销师的培训大纲和题库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微商将是以后社会发展的趋势,微商营销将逐渐成为企业营销的一大模块,微商人才的培养也将会有很大的社会需求,石家庄司成建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邀请国内顶尖的微商营销的培训老师,经过培训大纲、考试题库的完善,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微商培训师、微商营销师职业课程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网址:www.ws123.org.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