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然轻微商梁海伦 :一个实体店主的事业转型

发表于2017-04-13 分类:财经 来源:生活资讯网

 我叫梁海伦,跑过业务,现经营一家烟酒行,已经经营了4年,生意还不错。

本然轻微商是大大介绍梁海伦过来的,梁海伦  一直很感谢他,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梁海伦  。刚开始来的时候梁海伦  由公司的A总给梁海伦  培训相关知识,说实在梁海伦  并不知道这些市场反应如何。也不懂什么是微信营销,不知道原来在微信上还可以这么卖产品。

 梁海伦觉得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份工作,他就很想去挑战它,也跟梁海伦  之前的工作相关,所以梁海伦  会用心做的更好。直到产品正式上市开卖,比梁海伦  想象中的好,很多跟以前来说一天能开1000的单是一件很满足的事情了。

在微信上梁海伦  以前都会想,怎么才可以让别人相信自己不是骗钱的呢?

后来梁海伦  发现这个问题真的是白担心了,因为你一直在好友圈里面发的一些动态让人家感觉你是真实的人,在以前的聊天中人家都已经很认可你了。

微信就是要用心,拉关系。

做微信营销主要是你得用心去维护每一位客户,真心的帮他们解决问题,他们是可以感受的到的。并不是简单的发发朋友圈,刷几次反馈,刷一些无关痛痒的配图跟话语,要把客户当朋友而不是简单的买卖顾客,就像本然轻微商里导师讲述的那样要做好功课。

客户详情备注

在他们咨询问题的时候你要备注好,下次他们再问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及时看到他咨询过你的问题。

聊天中的术语

在与客户聊天过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分为有聊过产品的,和没有聊过产品的,只要有一个客户咨询了,我们就先去判断他的属性、来历、是否以前有咨询过,他备注的相关信息,我们了解完就可以根据他的问题来回复,做到知已知彼,百战不殆。

客户反馈,追销

  在客户购买产品后,运送很重要,这也是很关键的一点,这跟客户体验有直接关系,总不能让一位客户订一套产品,等上十天半个月才送到家吧。

  所以在客户发完货,一般是两至三天后给客户发消息,告诉他使用方法,再过一周时间问下他的使用效果,再过半个月问问他是不是需要续够产品。这些都是有规律的,也就是常说的追销。

  做传统行业七年,梁海伦  有了很多的经验。2015年参与直销保险,接触移动互联网,成为精英团队创始人,团队倍增迅猛。现在是本然轻微商省代,人生格言是勇攀高峰,永不放弃。

  本然轻微商携手健格益斛仙草饮,强强联合开创微商新时代。本然良品轻微商,无囤货,无压力,无库存,优秀的导师讲解微电商相关知识,移动时代最后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果你曾经受人冷眼;如果你曾经无人赏识;如果你曾经迷茫不前;那么机会来了,加入本然轻微商,好的产品 +好的平台, 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