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腾投资集团:与代理商共同展翅腾飞

发表于2017-03-17 分类:财经 来源:东南经济网

“一定要拿到代理权,推动我入股的几家高成长性企业赴澳洲上市。”一位来自山东的投资者告诉记者,尽管此次竞争非常激烈,但他却是志在必得:“不惜一切代价,必须拿到(代理权)。”

这位投资者心怡的代理权,是展腾投资集团面向全国地级市、县级市城市招募的业务代理商,负责在所代理区域推广、开发更多有意愿赴海外上市及融资的客户,精准挖掘有意愿投资展腾发行基金产品的合格投资者。

从2016年底开始引进代理商,仅短短几个月,展腾投资集团在全国各地的签约代理商就达35家。随着剩余可开放的代理区域的日趋减少,而要求新加入的代理商不断增多,代理权的争夺变得日益的激烈。甚至仅在北京地区就出现了争夺区代理商的景象。据了解,在即将于3月20日举行的2017春季峰会上,展腾投资集团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加盟的多家代理商签约。时间紧迫、竞争激烈,这也是很多投资者不惜代价的重要原因。

“代理权”为何成为“香饽饽”?

拥有渠道的代理商,一般都具有比较大的谈判权,为何展腾投资集团的区域代理权却变成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

这不得不从这份代理权的含金量说起。评价一份代理权的含金量,首先掂量的肯定是推出机构的实力。本文的主角——展腾投资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资产运营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AGC,是唯一一家拥有澳洲上市服务、股票承销、金融资产管理等资质的中国境内金融机构。

除了牌照的稀缺之外,更重要的是,展腾投资集团在境内外拥有丰富的项目渠道、市场经验及人脉资源,为企业提供澳洲、美国、香港等海外上市全服务平台,打造了诸如富侨足浴、鼎盛鑫、绿城服务、中科光电、家家富等经典案例。目前已成为国内赴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的第一品牌。资源、经验、品牌等综合实力决定了代理权的含金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拿着展腾投资集团的金字招牌,到各地去开展业务比代理其他公司要容易得多。

其二,展腾投资集团的代理商从事的是一份市场需求强烈、容易受人尊敬的事业。我们知道,当前全球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尤其是广大民营中小企业,更是深切地遭遇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老大难问题。如果有机构能够帮助这些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不仅解决燃眉之急,并且能够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其受欢迎、受尊敬的程度是不言而喻的。

副董事长的励志案例

成功的案例最具有说服力。在展腾投资集团,如果不了解内情,谁也不会相信集团副董事长范会涛竟然来自于四川分公司,更没有人会相信他之前的传奇人生经历。

在加入展腾投资集团之前,范会涛曾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但由于种种原因曾经让他风光一时的事业却让他进入了人生的低谷,在踌躇不得志之时,他有幸接触到了展腾投资集团和赴澳上市。通过不断的了解、学习,他毅然加入了展腾,开始上市业务历程。让这个在温吞的成都生活的山东汉子又重新站了起来,他的公司也因此获得了新生。

随范会涛一起重生站起来的还有曾受重创、被银行抽贷而奄奄一息的川企伟易达。展腾投资集团了解情况之后,及时出手帮助伟易达进行债转股渡过了发展危机,目前该公司正在加速赴澳IPO的征途之中,在不久的将来,范会涛将在澳洲证券交易所ASX为公司上市敲钟。

在回忆这段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时,范会涛说得最多的两句话是:“展腾让我重新找回了自我”、“展腾让我越来越坚韧,让我第二次成长”。

在不久前举行的一次投资人年会上,范会涛表示,“展腾投资集团视自己的声誉和品牌如生命,决不允许做违背道德底线和有损声誉的事情”,“为了中国的中小企业,展腾愿意全力以赴。”这些发自肺腑的言语,更加让人向往在展腾这个平台上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蓝图绘就:目标瞄准300家

记者获悉,展腾投资集团早已制定了全国代理商的发展蓝图:2017年全国计划发展120家代理商,2018年达到300家。对上市需要融资的企业,展腾将实施三阶段融资服务,分别是地区融资、全国融资和全球融资,形成“缺钱上市找展腾”的品牌特色,吸引更多的企业通过各地的代理商,进入展腾投资集团的平台赴海外上市,最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据展腾投资集团有关人士估计,随着展腾投资集团在澳洲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展腾投资集团辅导中的金瑞气体、贝罗尼、伟易达等近10家企业将在2017年陆续挂牌上市。赴澳上市企业的井喷之势,必将带动各级代理商踊跃开展全国业务,从而实现代理商与展腾投资集团共同展翅腾飞的目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