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有福了!好吃好看的亨氏沙拉酱来了

发表于2017-03-07 分类:财经 来源:东方热线

    黄昏将近,百花盛开的庄园里,优雅的贵妇,馋嘴的少年,温暖的红茶,浓郁的沙拉酱搭配丰富的果蔬小食……人们对西式美味的向往大约来源于这慵懒的下午和这美味的下午茶吧。

不过中国的吃货朋友们不用羡慕啦!3月开始,大家不用出国也能享受到口感丰富、地道的西式美味了!著名国际食品品牌卡夫亨氏将带着地道的西式风味来到中国,强势推出3款亨氏沙拉酱新品!

地道西式美味成就百年经典

相传,沙拉酱起源于地中海深处的米诺卡岛,是大豆油、蛋黄和醋,再加上其他调味料和香辛料等调制而成的浓稠酱料,其新鲜、口感醇厚、味道香浓等特点从发明伊始就深受西方大众的喜爱,是西方餐桌上必备的调味佳品。

作为西式经典酱料之一,沙拉酱也成就了许多品牌,亨氏和卡夫都是其中的佼佼者。早在1914年,亨氏便为英国市场研发了专属沙拉酱,成为英国的“国民沙拉酱”。二战期间,连亨氏番茄酱都被迫停产,只有亨氏沙拉酱能给战时乏味的食材增加滋味。到如今,亨氏沙拉酱已有百年历史。

卡夫奇妙沙拉酱则另有一段传奇。1933年,在芝加哥世界博览会上,卡夫奇妙沙拉酱一炮走红,从此风靡世界并畅销不衰。在中国,很多西餐厅和高档饭店都使用卡夫奇妙沙拉酱调配沙拉菜式。

卡夫和亨氏的沙拉酱陪伴着欧美大众直到今天,已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经典。

 

【百年亨氏沙拉酱产品历史】

百搭沙拉引出食品美味

随着中西餐饮文化交流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接受并喜欢上了西方的菜肴,西式酱料逐渐进入千家万户,沙拉酱作为天然、方便、美味的代表也大受青睐。可惜的是,目前国内纯正西式沙拉酱品牌仍有空白,为让中国消费者享用到地道的西式沙拉酱美味,卡夫亨氏强势推出3款亨氏沙拉酱新品。

在口味方面,卡夫亨氏不仅以纯正西式配方完美诠释了沙拉酱新鲜、口感醇厚滑嫩,味道香浓等特点,同时针对消费者对不同口感的需求,推出了亨氏原味沙拉酱、亨氏香甜沙拉酱、亨氏千岛沙拉酱三种口味。原味沙拉酱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蛋黄的浓郁香醇,微咸中带酸,利于开胃,是搭配蔬菜的不二选择;香甜沙拉酱在原味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糖分,适合偏甜口味的消费者;千岛沙拉酱酸甜爽口,能恰到好处地带出海鲜肉质的鲜美同时去除腥味,是海鲜爱好者的必备佳品。三种口味的沙拉酱各具特色,混搭不同的美食让口感更加丰富。提示一下,包装背面还有各种建议菜式哦,吃货们可是有口福啦!

 

【亨氏沙拉酱三种口味新品】

贴心设计锁住“星”美味

为满足消费者便利使用、菜品装饰的需求,卡夫亨氏对本次即将上市的亨氏沙拉酱也做出了贴心设计。

在包装方面,亨氏沙拉酱使用新颖的四层立袋包装,更能锁住沙拉酱的新鲜美味,不透光的设计更有助于用后储存。与此同时,卡夫亨氏贴心地为不同口味的沙拉酱设计了对应的管口。原味沙拉酱和香甜沙拉酱精心设计为八角星管口,挤出来的星形沙拉酱装饰在菜肴上更为美观;而千岛沙拉酱中含有酱黄瓜丁等颗粒物,星形管口设计容易堵住,卡夫亨氏特别采用了圆形管口提升用户体验。在规格方面,卡夫亨氏专门选择便于消费者食用和储存的200g作为包装规格,方便携带外出享用的同时,也解决了大规格使用周期长、剩余产品不易保存等难题。

从口味到观感,亨氏沙拉酱无不精益求精,质量管理方面也是苛求极致。卡夫亨氏对旗下的产品,从采购、生产到上市,每一个流程都严格把关质量。卡夫亨氏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卡夫亨氏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食品公司,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更优质更美味的产品。亨氏沙拉酱的原料精选自一级大豆油,进口芥末粉,消费者可以安心享受美味”。据悉,2017年3月开始,亨氏沙拉酱将在全国各大卖场、超市正式开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