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热线打爆 好享家暖气套餐全省热卖

发表于2016-11-22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22日早间,江苏全省范围内的寒潮如期而至,尽管室外温度低至几近零度,但有不少人心里暖暖的,因为就在昨晚,他们抢到了好享家联合好享购推出的暖气片套餐。

有抢定的消费者表示:“昨天打开电视,好享家明装暖气片在做宣传,眼看马上就降温了,而且说今年冬天特别冷,我感觉这就是雪中送炭啊,而且一通电话就立减3000元,马上就下定了”。

好享家是国内领先的舒适智能家居连锁服务商,8月底刚完成1.2亿的B轮融资,这一次在江苏全省范围内连锁门店联动,联合好享购平台,推出暖气片大促套餐,表达了回馈消费者的足够诚意。据了解,节目播出时段,抢购热线打爆。

QQ图片20161117155225.png

 

一通电话 立减3000元 好享家温暖热线被打爆

好享家是国内领先的舒适智能家居连锁服务商,目前已连锁覆盖12省60余城,近400个服务网点。自成立以来,已服务逾10万户家庭。好享家以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为风口,以推动家庭舒适环境的持续改善为使命,“以目标消费者为中心”是好享家最核心的商业理念。

此次,好享家与省内最大的电视购物节目“好享购”强强联手,在全省范围内推出两款老房采暖特价套餐。两款套餐分别是原价10999元的舒适型暖气套餐,和原价16999元的豪华型暖气套餐,在好享购播出期间打进电话,就能立减3000元,这样大的优惠幅度,也表明了好享家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的决心。

真正的优惠,加上即将到来的严寒,好享购节目一经播出,热线即被打爆,很多消费者惊呼:“万元左右就能解决家里采暖的问题,再也不用担心小孩赖床了,如果效果好,马上再给爸妈家来一组”。

全欧品质一天完工 这个冬天你还可以为家人做得更多

除了诱人的价格外,好享家此次推出的采暖套餐选材,从锅炉到暖气片均为欧系产品,保障消费者用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

有消费者担心暖气片安装工期会长,影响日常生活,其实,只要立刻下单,依然能赶在寒流前用上暖气。好享家拥有自己的专业施工团队以及第七代滑紧式无管工艺,安装只要一天即可完工。订购套餐后,好享家会尽快安排工程师上门量房、出方案、报价、安装,并且安装好的暖气看起来美观大方、不影响装修格局,马上就能使用。现在,各种套餐类型的暖气套餐持续热卖中,不过由于最近订单过多,好享家提醒广大消费者,预购从速,这个冬天,装一组暖气片,温暖全家人。

错过这次电视购物大促的消费者也不要懊恼,在12月3日,好享家南京直营旗舰店(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11—2号 五星控股大厦3楼)即将联合扬子晚报推出暖气片特价团购活动,优惠价格依旧诚意十足,活动现场签约,还赠送完工保洁和足浴盆。

现在拨打4008—280—280或回复好享家官方微信“装暖气”预约,即可预留抢购名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