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大女儿太争气!入围华裔小姐8强,穿花裙气质丝毫不输妈妈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12月1日,钟丽缇大女儿张敏钧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正在选美比赛现场,更是入围了温哥华华裔小姐8强。从曝光的美照可以看出张敏钧颜值可谓是继承了妈妈优秀的基因。特别是在宣传片当中,颇有女明星风范。

在这个宣传片中,张敏钧也是尝试了多种造型,简约的风格中照样是演绎出美艳和高级感,依旧是能够映衬出绝美的气质。或许是因为从小在国外长大,虽然张敏钧的穿着也比较大胆,不论是在色彩还是款式上面都有着欧美范。视频中的张敏钧大胆尝试了亮眼色彩搭配,即便是亮眼色彩中,照样是映衬出华丽高贵范。

欧美范一直以来欧美造型都是强调大胆为主,在色彩上面则是侧重于亮眼系列,所以在款式上面不论是在繁杂款式还是简约款,都需要融入亮眼色色彩,这样既能映衬华丽时尚范,还能打造出优雅端庄气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