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毛外套”持续流行!太多款式好困扰?详尽解说一次看 <一般版型篇>

发表于2021-11-2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外型与真正的羔羊毛材质相似,保暖效果也十分相当,英文为 fleece 的面料表层有着密集球状感的抓毛绒设计,而其毛料外型也让所制作的服装被统称为刷毛单品。良好的保暖功效使 fleece 最常被使用于外套上,起初大多都用于外套的内侧,但近年来,刷毛材质慵懒的气质与混搭的风格相呼应,进而使外层刷毛材质的外套大受欢迎。

随着刷毛外套的热潮的逐年高升,从一开始流行时大多为简约开襟的外套剪裁,现在可以看到多款不同版型的外套也纷纷出现了刷毛材质。本次刷毛外套主题将会分为< 一般版型篇 > 与 < 长版篇 >,本季也想入手暖呼呼又带点可爱印象的刷毛外套就先参考各种款式的整理介绍。

拉链开襟刷毛外套

刷毛拉链夹克为刷毛外套最经典的款式,轮廓有点类似军装外套的剪裁,穿起来有明显的圆润弧度是最大特征。简约的剪裁不论是搭配正常版型服装,或是长板衣着都很合适。

钮扣开襟刷毛外套

简单的开襟衫设计,让刷毛的材质可以有更良好的搭配性。简约的剪裁使刷毛外套可以直接外搭,也可以穿在外套中作为增强保暖度的内里。随兴以日常服装搭配都能呈现出理想装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