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今穿花瓣边斜肩纱裙,45岁甜美动人

发表于2021-11-19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林志玲是娱乐圈公认的台湾第一美女,拥有倾国倾城之貌,高挑纤细的模特身材,还有一把嗲得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娃娃音,自出道后就很红,一直红到现在。林志玲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资源还非常多,被某些著名品牌邀请,成为代言人。近日林志玲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某发布会,身穿花瓣边斜肩纱裙,优雅从容,举手投足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网友怒赞:45岁依旧甜美动人!

婚后的林志玲真是越来越美,难怪会被“全民姊夫”Akira当花一样的宠爱,而林志玲也越来越像一朵吸饱晨露的鲜花,娇艳欲滴,美得让人心动。

活动现场,娇花林志玲也身穿着一袭花边斜肩连衣裙,颜色粉嫩又抢眼,由少女粉拼接鲜艳的朱砂红,个性又吸睛。以甜美的粉色为主调,加入红色的拼接,打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而粉色的设计中还融入花边剪裁,让单调的拼接增添几分娇俏感,让设计感显得更加明显突兀。

原本粉+红的拼接已经让林志玲很出挑,但加入荷叶边与斜肩的设计后更显美丽,荷叶边的剪裁修饰肩膀,遮肉以显瘦,斜肩设计饱含美甜美与小心机,迷人俏皮,大方地秀出白玉生香的美肩,配上精美的妆容与女人标配的长发,整个造型美得让人心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