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卷发造型搭配白色毛衣休闲随性,优雅迷人

发表于2021-10-27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要抱着小孩走,虽然小女孩体重较轻但也会给身体增加重量,带来压力。贾静雯上身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宽松版型的圆领毛衣,圆领能够露出颈部的线条,虽然她披散着头发但不会显脖子短,把她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毛衣以白色为主色,在上面添加了横竖条纹之后不显单调。蝙蝠袖给身体留下一个宽大的空间,让身体处于放松的环境,行动比较便捷,抱小孩也比较方便。

人到中年的贾静雯还是那么年轻貌美!白色毛衣简约随性,低调大气。毛衣长度盖过了臀部,版型宽松也能遮盖住上身的赘肉,起到明显的显瘦作用。贾静雯为了搭配毛衣在下身搭配了一条缎面连衣裙,连衣裙和毛衣的组合较为清新,很适合用来凸显女性朋友的温柔气质。这条连衣裙的设计比较别致,缎面柔滑,手感很好,在连衣裙下摆加入了双层花边,给穿搭增加新鲜感。不过这条连衣裙在配色方面做得不好,有些土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