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利郎LESS IS MORE以“光明之城”惊艳亮相

发表于2021-10-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当晚的闭幕大秀引起了时尚业界的广泛关注,一场来自中国服装品牌与新锐设计师的倾力协作——利郎集团旗下LESS IS MORE青年时尚系列与两位新锐独立设计师Tien Lu(吕典霖)和方芳合作,以“光明之城”为大秀主题,溯源海上丝绸之路以及利郎男装的发源地——泉州城的文化内涵,以现代设计手法表达城市魅力与品牌精神,带来了一场历史传承与现代先锋交融的新品发布。

本次发布会受到各界媒体以及时装业界的赞誉。多栖艺人胡兵先生受邀参与压轴走秀与领秀谢幕,著名节目主持人陈正飞、青年演员于散、谢承泽、郑雅文、查杰、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女士、

众企业名人、大咖博主等受邀莅临观秀,与利郎LESS IS MORE共赏文化与潮流的视觉盛宴。

中国服装品牌与年轻设计师的深度携手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的闭幕大秀迎来了利郎LESS IS MORE青年时尚系列与两位新锐独立设计师Tien Lu(吕典霖)和方芳带来“光明之城”主题秀,中国服装品牌与年轻设计师的深度携手并亮相时装周的舞台,展示中国服装品牌的新时代风范,也充分印证出中国设计师品牌在创意引领度和商业成熟度等方面均已蓄力待发,国内时装体系正迎来新的崛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