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胖到没“脖子”!毛绒衫+西服裤尽显贵妇气场,被杜江扶好甜蜜

发表于2021-10-1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霍思燕杜江夫妇可谓是娱乐圈最令人羡慕的一对,如今的两人不仅经常携手走红毯出席活动,而且每次亮相都羡煞旁人。在最新活动中,两人再度同台,霍思燕可谓是呈现出满满的幸福肥。她身穿衬衫毛绒外套搭配丸子头,下半身身穿西服裤,则是展现出满满的贵妇既视感。特别是杜江特意在一旁等着她,可见霍思燕真被宠成了公主殿下。

衬衫毛绒外套+西服裤+丸子头

list:立体式;纽扣元素;腰际线;V字领;

①立体式和V字领结合,映衬出露肤面积和增添气场

虽然如今的霍思燕呈现出幸福肥,但是状态和气场依旧是女王范十足。她选择立体式领口和V字领元素结合在一起,微微勾勒起来的领口,则是有利于遮挡住脖颈,展现出脖颈的曲线,打造出女王范,但是对于脖子比较短小的小仙女来说,这种立体式的设计,反而容易形成臃肿感。所以可以适当增添露肤面积,打造出清爽感的同时塑造出小性感,转移大家的视线,还能彰显出简约休闲范。

②全黑look元素利用纽扣点缀,映衬出亮点和新颖点

虽然整体的look偏向了全黑元素,但是结合纽扣和口袋元素的设计,则是在此基础上面能够映衬出更多的精致感和时尚范,还能够打造出优雅端庄范,分分钟彰显出绝美范,简约的纽扣烘托出色彩的层次感,打造出丰富层次的效果。全黑的look在有些了小饰品点缀,则是突破了单一沉闷感,结合本身元素,则是烘托出干练和知性大气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