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滟开启翡翠珠宝轻奢新时尚

发表于2017-05-02 分类:时尚 来源:品牌资讯网

      翡翠素温润,历史文化悠久,自古以来就有诸多君子佩戴。翡翠也因其温润、柔美人们对其爱不释手。传统印象中翡翠一定很东方,但经过漫长的岁月,已打破了固有传统的局限性,有了新的带法,翡翠的设计形式也多样化,并寓意丰富。

      百花滟高级珠宝订制承载着一份使命,将珠宝作为传统与当今生活的情感联系。在融合,超越的时代下,翡翠珠宝将会像其他高级珠宝一样向世界呈现它最独特的美。百花滟愿将为这份美,更加深情的付出。

      百花滟白玻璃种翡翠彩色宝石套装的设计的精妙绝不仅仅在于对翡翠的运用,彩色宝石赋予此系列更为丰富的色彩,精湛的镶嵌技术更将花朵绽放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彩色蓝宝石为玫瑰切工,切面闪耀却轻盈灵动。整体色彩搭配清新雅致,更具有现代风格,多种颜色却不浮夸不俗艳。

白玻璃种翡翠彩色蓝宝石项链\戒指套装

 

      钻石与翡翠,也可以算是“黄金搭档”。钻石的明亮与丰富的火彩与翡翠的温润碰撞在一起,让视觉焕然一新,不要以为“老搭档”就不会有新的火花了,它们同样可以迸发出新的生命力。冰种阳绿木拿翡翠树叶项坠戒指两用款,一饰两戴的小精品,其设计的巧妙之处在于,翡翠戒面可独立取下,配上项链,便是一枚精美绝伦的翡翠吊坠。

冰种阳绿木拿翡翠树叶项坠戒指两用款

 

      一件珠宝,一个故事,一份心情。百花滟珠宝设计师表示,翡翠是中国人钟情许久的珠宝玉石,不过每当提起翡翠,脑中总会先浮现出传统的手镯,蛋面戒指,抑或老辈人腕间的珠串,或多或少会给人老套老气的感觉。其实,在现代雕琢和镶嵌的工艺之下,古典与时尚相结合,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摩登。百花滟订制珠宝系列将翡翠的传承与创新完美融合,回归翡翠本真之美的同时兼具个性之美,引领时尚轻奢风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