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刚过就被分手? OLAY素颜眼霜让你每日都过情人节

发表于2017-02-22 分类:时尚 来源:

    一年一度情人节,全世界都是小粉红。情侣如何花式秀恩爱,单身狗如何正确脱单,成为每年这个时刻最重要的议题。粉红色的情人夜,春风十里,不如看你。但第二天黑眼圈配着小细纹登场的清晨,你还有100%的信心让男友好好爱你嘛?情人节刚过就“被分手”?OLAY素颜眼霜让你轻松get“斩男桃花眼”,每日都过情人节!

    素颜与化妆差异最大的部位就在于眼妆,电力亮眼随时勾走他的心,而倦怠的双眸则分分钟毁掉一个蓄谋已久的吻。就算是在全素颜的清晨,为了避免一觉醒来“被分手”,也要为眼部素颜肌肤妆一妆。OLAY全明星素颜眼霜(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让你第二天清晨依旧EYE情电力十足。苦心经营情人节惊喜,不如拥有一双”斩男桃花眼”,把自己变成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只要选对了眼霜,情人节每天都过

    看过那么多教程,却仍然化不好一款眼妆。而OLAY眼部素颜霜,让你即使没化妆,眼周肌肤依然明亮细腻。清透乳液的质地,让眼部肌肤快速吸收,自带的遮瑕效果,不用美颜也能十级磨皮。

    OLAY素颜眼霜(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运用前沿基因组学“智研细胞科技”,采用全新光感华彩技术,1瓶解决“提拉紧致、抚褪细纹、淡化暗沉、减轻浮肿、均匀肤色”五大眼部问题,效果更可“一抹立现”!为EYE情电力充值,让双眼只传情!

    在北美上市时便承包了时尚杂志版面、编辑、达人化妆包,销量口碑双双爆表,成为新一季度的刷屏利器。

    使用OLAY眼部素颜霜,轻松get”斩男桃花眼”,让所有的风景都成为你的背景,男友每天爱自己多一点,一年365个情人节。

    OLAY更带来情人节史上最浪漫的EYE情实验:不论甜言蜜语,还是惊喜大礼,辅以一个传达EYE意的眼神效果更佳。为做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而费尽心机,其实掌握简单的”斩男桃花眼”秘籍就能让你美丽出众。

    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a0374lu2t7v.html

    无法说谎的脑电波告诉我们,没有眼部问题的眼睛更能吸引并点燃他们。▼

    贪睡错过早起时间,没能信心百倍安心等待男友醒来?当然不!就用Olay素颜眼霜快速打造素颜妆,用它轻抹眼周,自然提亮,即时遮盖黑眼圈、细纹效果,效果堪比裸妆,无需化妆自然亮眼!一瓶修护5大眼周问题,还你灵动紧致双眸。细纹、浮肿、黑眼圈都打倒,眼周肌肤紧致而又明亮,双眼只传情,斩获EYE情!

    三重肌密礼遇等你来

    除此以外,面对即将到来的鸡年,OLAY更是特别献上三重礼遇,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来最为臻奢的美丽蜕变!

    http://t.cn/RIC2Yb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