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久违登台表演,穿荷叶裙体态似爱豆,四托一举头顶抢尽风头

发表于2021-11-05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连衣裙款式真是太丰富了,不过如今女性的连衣裙,也开始慢慢细分化,首先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年龄,选择的款式就相对不同,就拿舞台造型来说,你拿传统连衣裙来穿,肯定会显得格格不入,一定要选择那些相对高级的衣裙。

说到穿裙,不老女神周慧敏是真的很有话语权,出道几十年,年过半百的周慧敏,依旧保持着年轻时候的状态,尤其是穿衣打扮上,这位女神太会打扮了,每次所选择的裙装,那真叫一个惊艳,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衣裙,年轻漂亮。

穿搭小知识:亮色元素,纯色也好看

演出礼服裙不同于传统连衣裙,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色彩这一块,往往处于非常吸睛的状态,比起普通连衣裙要好上几个档次,通过利用较为亮眼的时尚元素,从而博取大众的眼球,这也是当下很多女星在面对登台演出的时候,选择的裙装,在舞台灯光下,格外闪耀。

久违登台表演的周慧敏,这次相比较前几次的舞台look,可以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色彩上,亮色元素加上深绿色,在灯光照射下,格外吸引眼球,整个人被衬托得越发美艳动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