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智能驾驶全新时代,WEY品牌科技伪装新车打卡时尚地标

发表于2021-01-06 分类:生活 来源:中财网

    近日,一辆咖啡色贴纸公式图案的科技伪装车惊现北京多处时尚地标,结合集团最近发布的咖啡智驾“331战略”,推测这款车或将全球首搭咖啡智驾成为一款“科技武装到牙齿”的旗舰SUV。结合外形目测变化和智能搭载,应该正是官方所公布的“有别目前VV系列的全新旗舰”。

 

    从曝光的伪装车看,全车的伪装贴纸比较少见,不是常见的黑白色块,而是咖啡底色,用多种公式以及数字0和1作为伪装图案,带出了浓浓的科技气息。仔细研究一下,最显眼的那个公式是人工智能中常用的条件概率公式,而数字0和1则是“WEY”三个字母二进制ASCII码。依此推测该款车将无疑走智能科技线路,很可能首搭“咖啡智驾”,此前长城集团发布会公布的众多科技配置包括配置激光雷达、具有NOH(Navigation O 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可能成为中国首个全车冗余L3级能力的自动驾驶汽车,国内汽车智能领域的高端玩家要来了。

 

    虽然新车伪装包裹严实,但是从外露部分依稀可见WEY品牌独有的家族化三阶竖型灯设计。在新车的侧面,从车窗与车门缝隙位置可以看出,车内设计应该比较注重乘坐空间,符合豪华SUV的品牌定位。从平滑的侧面光影可以判断,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极具科技感。随着智能化浪潮的来袭,用户对智能驾驶也有越来越高的需求,从目前曝光的信息可以推测,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极大程度地满足用户智驾需求,在科技与智能方面均有很大突破。

 

    结合目前网上曝光的新车资料,基本可以确认大体造型与尺寸,咖色贴纸公式伪装,打卡时尚地标和咖啡店,推测新车受众应该是潮流时尚的年轻群体,对智能驾驶和汽车自动升级进化有着高需求和高要求。

 

    四年前,WEY品牌创立,如昂首竖立的车标一样,以业内多个第一,成为国内首个正面与合资竞争的自主豪华品牌。集团最新发布的咖啡智驾等全面冗余的开发理念极具前瞻性,足以展现出WEY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探索与突破。随着谍照的曝光,很多人开始猜测新车究竟会如何命名,综合目前露出的信息来看,咖啡色贴纸,首搭咖啡智驾,在咖啡馆前打卡,猜测或许命名也和咖啡有关?抑或是更加刷新公众眼界的全新系列产品命名?至于真实命名究竟为何,还是等官方揭晓吧,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