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获“最佳技术创新奖”“最具影响力CEO”双奖 天九共享展现强劲创新力

发表于2020-11-30 分类:生活 来源:生活资讯网

      11月26日,由中国社科院指导、《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20中经前沿科技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深入讨论2021年度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一同探讨如何助推各行各业在变局中开新局,突破商业新边界,激荡发展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总裁周忠华,天九共享集团首席品牌官张志喜应邀参会。在本次大会中,天九共享集团与哈啰出行、苏宁易购、美团、快手科技、钉钉、科大讯飞、映客、国美等企业同获殊荣,其中,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为共同获得“最佳技术创新奖”;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荣膺唯一的极具含金量的“最具影响力CEO”。

      赋能新经济 戈峻荣膺“最具影响力CEO”

      本次大会上,多个备受关注的创新奖项同步揭晓,其中“最具影响力CEO”殊荣被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摘得。

1.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荣获“最具影响力CEO”

      在会上,戈峻受邀以“新技术 新模式 新商业”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自己曾经在苹果、英特尔、英伟达三家世界500强企业工作,一路走来,清楚地看到了技术进步给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如今,智慧互联网的时代到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一系列技术蕴含着新商机。然而,应用这些技术的创新企业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包括缺资金、缺销售渠道、缺人脉等等。在这样的背景下,天九共享独创抱团合作模式,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推动新经济项目的提速增效,打通创新链的“最后一公里”,使潜力项目突破发展瓶颈,上演独角兽式蝶变。

2.pn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在会上作主题演讲

      天九共享的新商业模式在实践中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进入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300家,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其中不乏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茅台集团旗下天朝上品、新希望旗下六和,以及嗖嗖身边等一大批优秀项目。

      以创新谋发展,以融合促共赢,天九共享以新思维创造新商业模式,并经过市场检验,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正因如此,带领天九共享积极以新商业模式赋能独角兽, 践行大共享理念的戈峻也荣膺“最具影响力CEO”。

      新技术驱动新商业 “最佳技术创新”实至名归

      在戈峻荣膺“最具影响力CEO”的同时,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也斩获“最佳技术创新奖”。

3.png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

      天九共享构建的新商业模式离不开新技术的支撑。据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总裁周忠华会后接受专访时介绍,天九共享自2016年开始创建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耗资5亿,400多名专业研发团队,历时4年多,全面启动智慧企业建设,与IBM联合成立了智慧天九办公室,精心研发天九智慧企业系统,以互联网新科技链接新经济与传统经济,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4.png

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总裁周忠华会后接受专访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自主研发了天九老板云、园区云、商会云等众多创新产品,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加速新经济项目成长,还推出老板指挥舱、直播招商云、儒商大学等互联网产品,为创新企业发展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的众多创新产品广受企业家欢迎,其中老板云APP更是取得了企业家用户突破100万的佳绩,为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获得了本次大会奖项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此次大会,天九共享集团荣获两项大奖,这不仅是对天九共享集团创新实践的肯定,更是对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勇敢破圈的肯定。创新是商业的永恒主题,尤其在当前严峻的大环境下,唯有不断以新技术驱动新商业模式,才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行稳致远。作为创新大军中的一员,天九共享集团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和新商业边界,为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做出了有益尝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