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和合资正面杠?!哈弗H6神车心脏牛在哪儿?

发表于2018-01-29 分类:生活 来源:大河网

  说“神车”,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销量王哈弗H6,凭借超强安全性能、时尚动感外观、丰富科技配置,多年来不断问鼎新的销量高峰,截止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216万辆,累计57个月占据中国SUV销量冠军宝座,还曾于2016年入围全球SUV销量前五,实力赢得消费者好评。

  作为领跑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哈弗品牌不断追求自我超越,2017年11月推出全新哈弗H6 1.5GDIT,外表更动感、内饰全面提升,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其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黄金动力总成,助力品牌树立“动力强、油耗低”的新形象,新车上市仅一个多月,签单销售已接近2万辆。

  搭载“双十佳”动力总成 神车再进化

  全新哈弗H6 1.5GDIT的心脏为新一代缸内直喷发动机,在“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凭借先进技术和稳定的性能表现,与奥迪、丰田等合资品牌旗下的发动机一同从5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

  该款发动机最大技术亮点为使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此技术目前只有豪华品牌宝马在使用。通俗来说,发动机运转就如同人类呼吸,在低负荷运行时只需通过比较小的气门升程来吸入空气,高负载运行时则采用比较大的气门升程,而一般的发动机气门普遍只保留一个比较大的固定升程,造成低负荷运转时空气流速降低,损失泵气。

  全新哈弗H6 1.5GDIT发动机通过CVVL电机精准控制驱动偏心轴来实现气门升程的连续变化,使空气在气缸内形成比较活跃的滚流,加之优化过的进气道形状,能够减少泵气损失、提升燃烧效率,大大增强动力输出、降低燃油损耗。合资品牌中只有宝马、日产和丰田等中高端品牌达到此阶段,但丰田的CVVL技术只用在RAV4 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性能未体现,宝马和日产只在高端车型上使用,而全新哈弗H6 1.5GDIT是世界上第一款在售价15万元以内的车型上使用该技术的涡轮增压车型。

  除此之外,此款发动机周边零部件也进行了优化,集成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等先进技术,降低噪音、改善使用体验。

  全新哈弗H6 1.5GDIT不仅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脱胎换骨”,还搭载了全新湿式7DCT变速器,此款变速器由国际顶级团队历时多年打造而成,凭借绝佳的稳定性能、高效传动效率等优势,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与发动机精准配合,在1400rpm即可迎来28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达到124KW,强劲动力输出提升驾驶感受;百公里油耗仅有6.8L,燃油经济性更佳。

  技术实力不断提升  H6誓成为球销量冠军

  哈弗品牌不断自我提升,以匠心造车的信念,打造铠甲级安全、高品质工艺、丰富高端配置集一身的优质产品,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中坚力量。

  全新哈弗H6 搭载的1.5GDIT+7DCT黄金动力总成,是哈弗坚持全球化的技术研发定位,加大技术研发和制造投入的结果,其技术含量、性能表现以及品质工艺,与国际一线水平接轨。这不仅是对哈弗品牌雄厚研发实力的证明,也是中国品牌在发动机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的又一次重要突破,对完善中国汽车产业链、增强自主发展动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如此优质的一款高端动力总成,往往出现在国际品牌中高端车型上,而哈弗却将其搭载到12-15万元的全新哈弗H6上,这是哈弗极致造车思维的体现:造普通消费者买得起的最专业、最安全、最高品质的SUV。凭借这种坚定的信念,哈弗一次次提供超越市场需求的产品,冲击并引领市场的发展,这是实力造就的勇气。

  未来,哈弗品牌也将不忘初心,投入更多研发精力,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助力哈弗H6早日成为全球SUV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