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八财富与您分享喜悦时光——我在汽车众筹那些事

发表于2017-06-01 分类:生活 来源:

  北京红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红八财富汽车众筹项目推出以来,在社会中引起巨大反响,凭借企业自身优势,红八财富不仅获得“中国金融理财行业信用AAA级单位”荣誉称号,更是斩获IDG Venture一亿美金的风险投资, 短短两年的时间红八财富已经成为汽车众筹行业最具影响力平台之一,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大众投资者。

  无论是什么项目,作为投资者我们所关心是项目的真实性,它到底能不能真正让我们赚到钱,这也是大众汽车众筹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红八财富总经理李泽峰先生表示,这些也是红八财富平台最为基本的要求,只有在真实性方面有所保障,平台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投资者,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化快速发展战略,平台的利益永远和客户的利益是共通的,保障客户人群利益就是在保障我们自身的利益。也正是认识到这一点, 红八财富致力于平台自身实力以及汽车资源的开发。

  到如今红八财富平台国内多家车行企业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计划。在技术方面,红八财富更是针对二手车市场专门打造专业的二手车市场数据采集及分析、二手车投资风险评估机构,全面保障投资所得利润最大化、风险最小化,从而实现平台快速稳步发展。

  来自山东的孙先生是红八财富平台注册的老用户,他告诉我们红八财富平台所有车辆众筹都非常透明,包括购买价格、众筹资金以及诸多细节实时动态,通过这些动态信息我们能够知道我们要投资什么样的车,这个车能否给我们带来多么大的一个收益空间。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孙先生在红八财富平台就获得了超过12万元的总收益。

  对于投资获利金额,孙先生说并不一定每一辆二手车投资都能赚到钱,不过这样的情况很少,就算出现滞销情况,平台会以年化12%的利率溢价回收。收益的话,一般万元投资盈利多在300到500元之间。有好的项目万元收益可达800以上。平台也经常做活动,总的来说,收益是相当高的。当记者问到红八平台有没有出现拖欠收益不让提款的情况出现时,孙先生连连摆手摇头,直呼不可能,钱款往来都是第三方托管的,每一笔投资本金收益均是随提随到。

  毕竟投资有风险每个人都知道,但是像红八财富平台这样低风险的项目是少之又少,的确是一个值得大众选择的投资平台。

  对于孙先生这种情况在红八财富平台数不胜数,据红八财富平台统计数据显示,在平台注册活跃用户最长时间者多达两年,可以说是红八财富的老粉丝了,而盈利最多者高达50余万,而亏损者却几乎没有。那么红八财富平台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对此,李泽峰先生告诉我们,这些功劳要归功于我们市场分析、风险评估技术部门的所有同事,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全方位保障了平台以及客户的利益最大化、风险最低化,当然更离不开红八财富本身巨大的硬件实力、 众多合作企业以及汽车市场庞大资源。同时这也离不开众多国家部门以及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

  我们坚信,在大众投资者与合作企业的互利共赢之下,红八财富一定不会辜负国家相关机构、大众投资者、投资机构的厚望,在今后红八财富一定会做出更多优异的成绩,将更多的财富回报大众投资者,鼎力推动汽车众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