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宾卫浴拆穿诈骗公司,大家千万不能上骗子当

发表于2016-11-08 分类:生活 来源:江苏在线

上宾卫浴拆穿骗子的骗局,丢包分赃的骗局其实很常见,但是总有些爱贪便宜的人上当受骗,其实这些都是骗子的套路,利用人们贪便宜的心理,达到自己骗财的目的,有些骗子却屡屡得逞,遇到骗子我们绝对不能姑息,要让骗子受到法律的制裁。

上宾卫浴戳穿骗子,这种骗术一般两人一伙,一人丢“钱包”,一人上前与捡到“包子”的受害人商量分赃。待受害人进入圈套后,便设法取得现金、银行卡及密码。

上宾卫浴戳穿骗子,典型案例:12月2日,马某某到银川汽车站坐车回西吉,被两名男子以“甩包子”的方式将其银行卡掉包,后骗取其银行卡密码,将其卡内8400元取走。

上宾卫浴戳穿骗子,警方提示: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多加提防、捂紧口袋,别让自己的辛苦钱进了骗子的腰包。必要时,群众可拨打110报警,请求民警帮助。

上宾卫浴温馨提示大家谨防骗子,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情,遇到有便宜可贪,其中必定有诈,大家一定要细细斟酌,切莫上当受骗,中了骗子的圈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