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顶怎么办?湖南哪里有治疗秃顶的公立医院?

发表于2021-01-29 分类:健康 来源:

  男性和女性都存在脱发问题。男性脱发遗传的原因占多数,有七成男性脱发是雄性激素脱发,而遗传原因占了雄性激素脱发的80%。

  脂溢性脱发:包括家族性脱发、雄激素源性脱发等,男女均有可能发生,男性多见。

  疤痕性脱发:烫伤、感染、烧伤、创伤等原因头皮形成疤痕,毛囊受损引起脱发

  疾病性脱发:由于疾病或者治疗疾病引起的都属于疾病性脱发

  女性脱发:产后脱发是女性脱发的主要原因,此外精神紧张、压力过大也可能导致脱发。

  把握黄金时间,植发不容缓!

  植发的概述: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植发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植发。

  植发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从“头”开始,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植发中心为你找回自信

 无腔道无痕植发技术

  无腔道无痕植发技术,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植发中心在15年植发临床中,以高精密fue植发为基础的改进技术,应用符合人体毛囊直径的0.4-1.0头发毛囊可控移植微针,根据毛发生长方向可进行360°操作。具有无痕提取毛囊,纳米分离毛囊,鲜活培养毛囊,毛囊活性种植四大优势特点。手术过程中,不接触毛囊,降低器械对毛囊的伤害,保障毛囊的成活率,术后效果更美观、手术时间更短、恢复期更快。

  安全服务

  术前:详细咨询解惑、专业毛囊检测、评估预期效果、植发安全体检,专家量身定制美学设计服务。

  术中:层流净化手术环境,无痛局麻全程管理,先进精密植发设备,毛囊提取、分离、种植显微精细操作。

  术后:定制个性化维护保养方案,定期回访,从心沟通,可随时到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植发中心进行护发管理,了解生长情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