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平台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7-12-29 分类:健康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28日下午,中国专业医疗健康管理平台项目发布会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五洲宾馆隆重召开,用科技敬畏生命,国内外干细胞领域与健康行业的顶级专家、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深入探讨健康产业、医疗科技、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挑战。大会主办方蓝海溯源健康管理(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对出席发布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欢迎。

  中国医学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解放军总医院、中央保健局首长保健医生、国家工商总局315打假中心、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与现场多位世界级学术生物医学领域顶尖科学家、全球多学科临床医疗专家、业内知名基因上市企业科研团队代表等就干细胞转化与临床应用、国民健康等等问题与对策进行专题讨论。

  健康产业是为维护和促进健康的产业,涉及到生命全周期和健康全过程的产品及服务。健康产业涉及面广、产业链长、综合性强、增长空间大,是未来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

  政府在行动!年初,习近平主席主持提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的“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全面推行健康中国战略,发展以“精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为方向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着力打造科技创新平台,致力于引领健康产业及推动医疗变革的使命,为健康管理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实施路径。

  创新在响应!集合医学、健康、互联网、营销各路精英,潜心历时二十年的市场调查、技术研发、产品筛选、终端应用的实践,迎合当下健康强国的基本国策,以数字侦测设备、体外检测评估、疾病风险决策系统等等核心颠覆性技术为依托,以早期、精准、有效干预服务为方向,以协同医疗、智慧医疗、主动健康服务、集成式健康服务模式的客户终端为基地,打造颠覆传统体检医疗的管家式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健康益家横空出生。

  “健康益家”是蓝海溯源公司团队经过在近20年的专业医疗级健康管理平台的构建过程中,着力打造的中国医疗级健康管理第一品牌。拥有综合的、完善的医疗级健康管理系统及设备,对个人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管理,形成由健康筛查、健康评估、健康分析、健康预警、健康干预、指导康复这样一个循环体系构成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蓝海溯源专注于”健康益家”的干细胞项目,是溯源生命B-IPS干细胞生物干预服务产业的销售公司,具有中美权威医疗机构支撑的健康服务专业公司。

  健康益家将打造健康行业的领导品牌,重塑大众对于生命品质的追求和美好金色黄昏的向往。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让更多的人受惠于健康益家的先进的健康管理技术和预警干预服务的成果。

  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参加了发布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