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制药勇担医药行业重任,拳头产品震撼登场致力人类健康

发表于2017-12-01 分类:健康 来源:中财网

  医药行业发展迅速,一力制药勇担责任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一、二、三产业为一体的产业,其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为计划生育、救灾防疫、军需战备以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医药工业制造业承压明显,收入增速跌至10%以下;2016年前四个月整体情况有所好转,1-4月医药行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228亿元和利润总额850.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10%和15.6%,增速较去年同期有一定提升。

  由此可见,医药行业在我国经济发展和对于人们健康幸福生活,共筑健康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医药行业通过各种形式的联合、兼并与重组,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医药企业规模过小、布局过度分散的局面,提高了生产集中度。一力制药,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代表品牌,勇担社会责任,集新药研发、中药提取、药品生产、销售、物流、生物有机肥制备于一体,以资金、品牌、品种、管理信息等资源为纽带,与多家具有名优产品的企业合作营销,成功打造“名优中成药深度融合”运营模式,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一力制药精益求精,救死扶伤患者福音

  目前,一力制药与多家国内知名医药科研院校、医药开发机构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增加产品剂型结构,丰富临床用药及满足患者需要。比如,公司旗下的妇血康颗粒荣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殊荣,为无数患者带来了福音;益肾补骨液可防止骨质疏松,增加骨密度,加快骨伤愈合,促进钙质吸收,受到社会无数患者的大力认可。 

  医者,仁术也;医者,德也!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对大健康政策的扶持下,在医药行业快速发展的前提下,一力制药勇担社会责任,成为行业的一股清流,必将越走越远,为更多人的健康谋福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