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制药妇血康颗粒荣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殊荣

发表于2017-11-28 分类:健康 来源:中财网

  2017年11月7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医药经济报主办、标点信息(集团)承办的“第二十九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在会上,万众瞩目,满怀期待,一力制药的独家产品“妇血康颗粒”喜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殊荣,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业界的高度赞赏和支持!

  一力制药独家产品妇血康颗粒喜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殊荣,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也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一力公司与多家国内知名医药科研院校、医药开发机构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还对主导产品剂型及制备方法进行自主开发,增加产品剂型结构,丰富临床用药及满足患者需要。目前公司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0 项,外观专利2项。

  在荣誉面前,一力人戒骄戒躁,依然专注于研发无愧于患者,无愧于时代的好药,为更多患者实现健康和幸福生活请命,为振兴民族医药工业注入新的力量!一力制药的辉煌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