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颜整形谢凯英:假体隆胸,塑造“s”身材

发表于2017-06-08 分类:健康 来源:

  对先天胸部就较于平坦的求美者们来说,如何让自己的胸部更加丰满与挺拔是她们会感到头疼的问题,假体隆胸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让求美者能够拥有自己满意的胸围。这个夏天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院推出了“华颜马卡龙综合极致美胸计划”,那就让主医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计划吧!

   记者找到华颜整形医院假体隆胸负责医师谢凯英,她是华颜胸部整形外科 教授,原国家三甲医院外科、乳腺科科主任,市乳腺学科带头人;全国中西医结合美容整形学会乳腺组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外科专委会委员;四川省法医学会顾问。她详细的和我们解释了“华颜马卡龙综合极致美胸”:“马卡龙综合是一个定制项目,求美者对自己的胸部要求我们都能给到满足。这里面是两个原则,一是外观原则,我们整形医生讨论与求美者讨论乳房宽度,高度和突出度等方面,塑造出求美者心目中的新乳房的理想形状和大小;二是材料的选择,圆盘形植入假体通常适合较年轻,要求乳房更加挺立的人,或基础较好只需进一步改善的人,而解剖形植入假体术后较自然,像一滴泪珠顺着身体的自然线条,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态。”谢凯英还说:“现在求美者对于自己身材也越来越注重,丰满的胸部是女性必不可少的象征,假体隆胸术是一种很好的改善胸部曲线的方法,缝合伤口,一周拆线,切口隐藏于胸孔内,术后看不出丝毫的手术痕迹。”

    由于记者想知道假体隆胸是否真的那么真实,谢凯英医师带我们去采访了一位今天过来拆线的求美者,这位姓王的求美者是一位大学应届生,她对谢凯英医师亲切的称呼为谢妈妈,我们了解到她从小就由于胸部发育的不是很好所以时常会觉得没有自信,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想给自己一个新的改变,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变得充满活力。王小姐现在自己拥有了一对新乳房之后感到非常的开心,她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说胸部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了。”

    谢凯英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90年代师从全国乳腺泰斗,华西乳腺科陈佩珍及赵阳冰教授。从事胸部外科及乳腺疾病40余年,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在采访的结束时,记者问谢凯英医师为什么会选择隆胸这一美容行业,她回答说:“胸部本来就是上帝赋予女性特有的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