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一身简约装现身未修图曝光后身材照样很惊艳

发表于2022-03-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受欢迎的小花旦,迪丽热巴算是颜值和演技都不错的一位了,不仅如此,迪丽热巴的身材也令人羡慕,168cm身高的热巴,在穿搭方面还是非常容易的,各种穿搭风格都可以轻松驾驭。

最近,在某个活动中出现的迪丽热巴,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蓝色的紧身裙,即使穿着简单的服装登场,也非常漂亮,不仅是修缮图非常漂亮,即使是看未修缮图,风格依旧很好。

在这次活动中现身的热巴上衣穿着白色短袖T恤,T恤设计非常简单,没有花纹装饰,只在胸前贴着紫色的品牌图案。事实上,这种白色T恤是最考验人颜值和气质的,而简单的纯白则给人一种比较清纯美丽的感觉。

下半身迪丽热巴是因为选择了蓝色紧身裤的裙子,所以很性感,身材也很好,蓝色的和同样清爽的颜色和白色的T恤很配,而且裙子的皮质设计非常有质感,裙子的紧身设计非常考验身体,而且一点赘肉也没有。

把上衣塞进裙子里,身材比例非常好,裙子前面有V字的设计,很有个性,脚热的是穿白色的中筒高跟鞋,颜色很适合T恤,鞋筒的设计脚很长,精修图下的热巴真是皮肤白,脸和身体都是不能说的。

当天烫的发型也非常简单,黑色直发非常适合,头上戴着米奇的发饰。

看了没有修理图后,拿着好身材的热巴依然惊讶而艳丽,长腿细腰好身材,和修理图一样,没有修理图的脚型依然很漂亮,整个人看起来很苗条,不得不说没有,热巴的身材真是太棒了。

迪丽热巴一身简约装现身,未修图曝光后,身材照样很惊艳!那以,你觉得热巴的这身穿搭如何呢?你觉得也的身材好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