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21.7万余元,豁免保费6.8万余元

发表于2022-02-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俗话说:"晴带雨伞,饱带干粮"。随时做好准备工作,碰到意外事情的时候都能从容不迫,保险正是人生中这种从容不迫的准备。

家住黄梅县的孙先生是一位有远见、生活规划得井井有条的人。2018年12月,孙先生选择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多款保险,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期缴保费11886元,已缴费4期。

孙先生身体健康,但最近突感不适,于是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就诊。2021年11月29日,经过医院专科医生的检查,确诊为食管癌。经住院治疗,花费84801.78元医疗费用,病情好转后孙先生回家休养。2022年1月,孙先生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黄冈中支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及时进行案件核实,并录入系统审核。2022年1月21日至2月9日,根据合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合同约定,理赔重疾129490.64元,根据《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合同约理赔11592.49元,根据《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合同约定理赔76147.46元,共计赔付217230.59元,同时豁免了后续保费68346元。及时到账的保险金解决了燃眉之急,缓解孙先生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理赔服务佳,理赔速度快,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