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露胃包臀连衣裙时髦修身又性感迷人衬托出白嫩肌肤

发表于2022-0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发现一些小仙女在穿搭时,会不自觉地进入一些雷区。并且她们对一些颜色和部分款式抱有很深的成见,就像一些人认为酒红色老气、包臀裙俗气一样,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有不少的时髦精把酒红色包臀裙穿出了优雅精致的时髦感,这说明不是衣服本身颜色或者款式的问题,而是我们的搭配出现了问题。只要我们掌握住了搭配技巧,就能避免踩雷,就可以把酒红色包臀裙穿出满满的时髦感,展现个人魅力。

博主身上这件露胃包臀连衣裙穿出了优雅气质、穿出了时髦性感,就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博主这件连衣裙通体都是酒红色,这种配色给人一种厚重的复古感。酒红色其实很高级,有一种岁月沉淀后的凝重,并且它超级显白,对肤色很友好。

露胃设计在近几年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的设计,在裙子、T恤和衬衫中经常使用,露胃装今年肯定也会流行。当露胃设计用在连衣裙上时,又会有一番别样的韵味,博主白嫩平坦的上腹部十分吸睛,性感又迷人。

连衣裙使用了绸缎面料,原本应该光滑亮丽,但因为酒红色比较暗,显得并不光亮,但触感必然非常光滑,这种面料适合用在紧贴身体的单品上,舒适度有保证,毕竟我们不能为了追求款式时髦而放弃舒适度。

经典的酒红色与新潮的露胃设计碰撞在一起时,再加上包臀裙的性感修身,使得博主这身穿搭变得非常不简单,有酒红色的稳重典雅、有露胃设计的时髦性感,有包臀裙的修身洋气,变成了一个多元混搭的造型。

博主这身穿搭从上到下,处处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设计感。连衣裙有袖子,肩部也有面料,但是胸部上方却是挖空留白的设计,既可以展示锁骨,又能展示大片白嫩的肌肤,集优雅与性感于一身。

为了让露胃设计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胸部还使用了抽绳设计,可以调节松紧的抽绳,既可以用来让胸围显得更大,还可以向上收紧,让露胃露得更彻底。不过博主的黑色内衣露出了一部分,这是一处败笔,她使用胸贴应该会更好。

为了让这身穿搭显得更有高级感,搭配的饰品和鞋子需要认真选择。博主为自己搭配了金色的流苏耳坠,优雅又华丽。黑色的方跟布鞋,沉稳又低调。如果是小个子女生的话,小白还是建议选择高跟鞋。

博主是光腿穿的,如果是在早晚温差大的地方,可能会有些凉,这个时候可以穿一双肉色的加绒丝袜,来应对温差。这样既能美美哒,又不怕早晚温差了。相信你们看了小白对博主这身穿搭的分析之后,对年轻女孩穿酒红色包臀裙又有了十足的信心了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