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80Pro携5500mAh上阵

发表于2022-0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Vivo这几年稳扎稳打,相比小米,vivo和OPPO少了些浮躁,尤其是在被各种配置下放和价格差轮番轰炸之后,静下心来想想,还是要回归到实际的使用体验上。在华为黯然退场之后,现在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就是vivo,其次是OPPO,OPPO在第二三季度咬得很紧,小米也开始在年底发力,第四季度的销冠花落谁家还真不好说。

不过现在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展望来年了,小米即将在年底发布小米12,vivo这边的旗舰也有了消息,还有一直捏在手里的NEX5,基本可以确定的是,vivoX80Pro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还是主打影像旗舰。至于vivoNEX5,有挖孔屏和屏下摄像头两个方案,在配置上也是各种堆料,而且vivo的影像技术实力很强,有自研的ISP芯片和微云台技术,所以在屏下摄像这块更有优势。

大家觉得小米MIX4和vivoNEX5这两部屏下手机,谁会更胜一筹呢?说回vivoX80Pro,首先相机配置是不会差的,而且用于提升拍照能力的芯片“V1”也会升级,再加上五轴微云台防抖,又是一部拍照手机。其次就是续航上的提升,现在买手机电池容量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尤其是高刷屏和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对手机的电量要求更高,而根据曝光的消息,此次vivoX80Pro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500mAh,一般来说5000mAh的电池就可以做到两天一充了,5500mAh能够坚持到2天半,不打游戏不刷视频的话,三天左右。

至于快充方面,现在OPPO和红魔都相继曝出有高于120W的快充技术,尤其是红魔直接做到了165W,这个充电速度,iPhone13的时间,红魔可以充满3部,只能说国产手机的升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手机厂商做不到的。不过vivo出于安全性和电池寿命的考虑还是坚持120W,而且120W的速度已经很快了。

处理器上,Pro版本是骁龙8Gen1没跑了,性能第一梯队,尤其是在GPU上超过骁龙888很多,所有游戏性能非常强,之前就是有vivo的工程机跑分曝光,应该就是vivoX80Pro。不过价格上会有小幅度的上涨,在4899起的价格,Pro+由于配置更好,会更贵一点,好了,以上就是关于vivoX80Pro的相关信息,可以看出vivo的野心,尤其是在影像上,再加上明年华为和徕卡合作到期,vivo的机会也来了。

VivoX系列现在已经是一年发布两台新机了,后面的那部估计是搭载骁龙8Gen1的超频版,会有小幅度的提升,现在都是这个套路。再来回顾一下今年的vivoX70Pro,尤其是蔡司镜片和v1芯片的加持,vivoX70Pro是今年当之无愧的影像旗舰,而且屏幕也是一块高分屏,甚至采用了E5基材,vivo真的很拼,性能也不落下,骁龙888Plus再加上优良的散热系统,平时上网冲浪也好,还是打游戏也好,体验十分不错。

能够流畅运行3A大作,高画质下满帧跑无压力。各项性能都很均衡的一部手机,现在也是来到了降价的阶段,12+256GB现在的售价是4299,性价比满满,适合喜欢拍照,也对手机性能有要求的小伙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