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都能用的棒球帽,设计简单却时尚感爆棚,戴与不戴真的差好多

发表于2022-0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真正懂时尚穿搭的小姐姐们在穿搭的过程中除了非常擅长衣服的配比之外,还非常擅长使用合理的配饰,尤其是帽子,这也就是女明星们出街搭配中必不可少一款帽子的原因之一,帽子看上去简单,但是起到的作用却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出街搭配圣品——棒球帽的几款搭配方式。四季都能用的棒球帽,设计简单却时尚感爆棚,戴与不戴真的差好多。

一、棒球帽+大衣

在秋冬季节穿搭中,大衣和羽绒服基本上是出街搭配中必备的单品,尤其是大衣,既可以穿出利落感又可以有效的避免穿出羽绒服的厚重感和臃肿感,身上穿利落感十足的大衣,头上搭配一款简单的基础色棒球帽,低调又耐看。

如果你对于色彩的驾驭能力不是非常强的话,可以尝试用非常简单的同色系搭配的方式来呈现出视觉上的和谐感,比如用基础的黑色大衣来搭配同样基础的黑色棒球帽,一身黑色的搭配呈现出一种酷酷的搭配效果,就算是甜美的女生也可以瞬间穿出一种行走的荷尔蒙的感觉。

大衣的保暖性能比羽绒服要稍微差一些,因此比较适合天气相对暖和的地区穿搭,头上搭配一款简单低调的棒球帽,百搭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大衣与棒球帽组合的时候通常长发会更加好用,不管是长直发还是长卷发都可以呈现出别致的女人味。

二、棒球帽+西装

相对于棒球帽和大衣的组合来讲,棒球帽和西装的组合方式呈现出来的感觉会更加适合职场一些,这种搭配方式职场氛围感比较强,如果在非正式场合穿搭的话则可以使用比较宽松肥大的西装上衣来搭配棒球帽,瞬间变身可爱酷女孩。

三、棒球帽+皮衣

如果你的搭配风格比较欧美的话,在搭配棒球帽的时候可以尝试皮衣,利落又带有酷感的皮衣搭配上简单基础的黑色棒球帽看上去简单又和谐,选择皮衣的时候需要注意合适的松紧度,一般来讲皮衣的面料弹性不是非常好,因此在穿搭的时候需要选择适当宽松的款式,用来增加空间感。

四、棒球帽+运动衣

喜欢运动舒适搭配风格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棒球帽和运动衣的搭配方式,这种搭配方式可以呈现出非常强烈的运动少女的感觉,棒球帽本身除了能够凹造型之外,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凸显年轻感和少女感的搭配效果,与运动风的衣服搭配起来会显得相得益彰。

使用运动衣搭配棒球帽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太亮眼,一般来讲棒球帽起到的作用是点缀和装饰,不能选太过于鲜亮的色彩,越是低调简单的基础色越能够在整体搭配上呈现出视觉上的和谐感。

基础的同色系搭配是最简单的配色方式,身上的灰色卫衣搭配上头上的同色系棒球帽,色彩搭配上的和谐度非常高,低调又耐看,米白色的卫衣搭配上咖啡色的棒球帽,虽然不是同色系搭配,但是深浅结合的配色方式既丰富配色又可以搭配出少女身上的活力。

五、棒球帽+衬衫

棒球帽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大胆运用的配饰性单品,除了在秋冬季节可以搭配羽绒服和大衣之外,也可以在春夏季节用来搭配衬衫或者是连衣裙,蓝色的衬衫搭配红色的大挎包穿出一种撞色的感觉,头上的红色棒球帽与身上的背包色彩一致,让撞色搭配既亮眼又不失和谐性。

想要穿的时髦靓丽的话,除了要懂得衣服搭配上的合理性之外,还要懂得借助配饰来提升整体造型上的丰富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