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一家四口外出,穿新年红真喜庆,俩女儿一个像爸一个像妈

发表于2022-01-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新年到来之际,每个人都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新年应当是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而我们在迎接新年的同时,也要在穿衣打扮上符合年味儿。郭晶晶一家四口外出,穿着新年红上衣别提多喜庆了,和霍启刚两人甜蜜程度犹如小情侣,两个女儿更是一个像爸一个像妈。

红色总是能够让人感到很惊艳,尤其是用于服装单品上时,简直就挪不开目光,这也是郭晶晶能够瞬间成为焦点的原因,她很喜欢在正式场合和日常生活中,选择一些红色进行搭配,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她的红色穿搭造型也很值得气质女性去借鉴,端庄又不张扬很显贵气感。

郭晶晶在日常生活中的穿搭,往往都是以朴素低调为主,很少会打扮的夸张张扬,就算是利用高饱和度的新年红,在款式选择上也比较简约基础,红色的圆领上衣搭配黑色打底裤,整个人显得喜庆又大气,虽然气质温和高雅,却丝毫不失霸气范!

一家四口拍大头照共用一张脸

郭晶晶一家四口的感情维持的非常好,同框拍照和别人有些许不同,每个人都只露出了肩部以上的位置,这种大头照的形式,反而更显亲密程度,两个女儿简直就是爸妈的复刻版,尤其是眼神散发出来的那种温柔气息,以及眉眼之间都显得非常神似,说是共用一张脸也不为过。

霍启刚和两个女儿之间的感情显而易见,将女儿挂在身上典型的好爸爸,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外套,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和郭晶晶一样,打扮得十分低调日常,虽是豪门但完全没有刻意的摆驾子,夫妻两个人的为人处世,一直以来都让大众非常喜欢。

两个女儿穿亮色系羽绒服,俏皮又甜美

因为是在户外的原因,所以外套的选择必不可少,两个女儿身穿亮色系羽绒服,俏皮又甜美,像这种童装的羽绒服,往往版型设计会更加严谨,绗缝处理也会更加紧凑,从而达到更好的保暖效果,将重点放在色彩上,能够避开羽绒服带来的臃肿感,从而打造出一副可爱又灵动的气息。

小女儿穿白色打底衫配半身纱裙公主范十足

新的一年自然要辞旧迎新,所以整体的服装单品都要进行“更新”,在内搭的选择上,小女儿的搭配非常有公主气息,白色的基础款打底衫舒适感十足,搭配上黑色半身纱裙和打底裤,既达到了实用效果,又很好的展现出了一个小女孩的活力气息。

穿衣搭配有亮色,就要有深色进行协调

在整体的穿衣搭配中,如果有大面积的亮色作为点缀,那么一定不能忽略了深色系进行协调的作用,就好比两个女儿都选择了亮色系的羽绒服进行搭配,那么在下装的选择中,将尽量以深色调为主,经典百搭的黑色是最佳选择,其实就是低饱和度的深色,才能更好的提高穿搭品位。

郭晶晶常常会用到新年红进行搭配,然而她也很会运用其他的色彩进行协调,像这一款红色黑色拼接的唐装,就很好的凸显出了她的高贵气质,服装设计挺括有型,衣身和袖口的拼接处理,划分出了区域,避开过于单一的效果,尤其是红色+黑色的处理显得很高级。

将新年红用于主导单品上霸气外露

红色确实是新年单品的必备选择,将它用于主导单品上是非常显气场的,首先它在色彩上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能够瞬间达到引人注目的效果,尤其是将其运用在笔挺的大衣上,不仅可以达到扬长避短的作用,还可以,瞬间提升穿衣档次。

时尚总结:

1.新年新气象,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应该在穿衣搭配上更上一层楼,和去年的自己告别成为更好的自己。

2.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决定了她对生活的态度,同时也决定了自身气质的散发,提升品位在新的一年尤为重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