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的林志玲更娇媚,挂脖红裙一般人不敢尝试,不愧是冻龄美人

发表于2022-01-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婚姻能够给女性带来很大的改变,一段好的婚姻,能够使女人变得更温柔贤淑。自从2019年大婚之后,林志玲在国内节目中现身的频率就开始降低,反而将生活的重心,更多放在了家庭上。虽然已经46岁,但是大家依旧称呼她为“志玲姐姐”,甜美的声音,娇美的体态,在很多方面,林志玲都像个少女。如今结了婚的林志玲更加娇媚了,穿一条红色挂脖裙大秀窈窕美态,真不愧是冻龄美人儿,看来丈夫黑泽良平把她宠得非常好!

亮眼的大红色单品其实是比较难驾驭的,如果肤色不够白皙,很难诠释出惊艳感,肤色暗沉的女性,选择这种色调的服饰,还可能很显黑。不过志玲姐姐选择的这条挂脖裙,基本上属于量身定做款,个人的身材和裙子的版型相当协调,S型身姿在红裙的映衬下更绰约惊艳。按照年龄来讲,她都已经是“阿姨”辈的人了,但她的脸上却无半分老态。

因为红裙对于身材和肤色的挑剔性较高,包容度较低,所以pick红色裙子要格外关注细节。设计感大气简洁的版型是首选,没有过多的修饰物,反而更有利于展现个人魅力。如果对于身材不太满意,建议姐妹们可以在裙子中褶皱以及腰带等元素,巧妙遮住身体多余的肉肉,使得造型看上去更端庄。此外,也要留心裙子的露肤面积,林志玲选择的挂脖版型就属于比较性感的版型,想要秀身材,跟着她学不会出错!

露肩挂脖裙紧贴林志玲的身线,而且面料质地贵气。后侧开叉的风格不同于侧面开叉,这种版型没有前侧开叉娇媚,而且修饰腿部曲线的效果也会弱一些。但是它既能展现隐晦的性感风采,而且不乏成熟知性魅力,更适合气质女性与端庄场合,选择后开叉的版型,也不用再随时随地担心会有走光的风险。

随着时尚圈的不断进阶发展,蝴蝶结早已不是专属少女的元素,但它依旧洋溢着少女风采。林志玲将亮眼的大蝴蝶结运用在了领口,大方又减龄。因为红色长裙是无领口的挂脖款式,总体基调比较单一,蝴蝶结做修饰,虽然起不到增加层次感的效果,却也相当清纯唯美。女人即使到了40+,也不要畏惧尝试童真的元素。

长袖裙装格调更明媚大气,是优雅风格的典型代表。基础款长袖裙很适合初秋,除了单穿之外,把它作为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宽松的长袖洋气又遮肉,同时也能拉长右臂线条,帮你塑造高挑柔美的体型。

在一些高级的场合,还是很推荐大家pick挂脖裙单品。它优雅且大方,性感不失雅致魅力,大胆尝试起来,你也能把它驾驭得很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