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还便宜,颜值媲美高端,推荐三款值得买的千元机

发表于2022-01-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众所周知,手机圈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国内手机厂商开始了新一轮的高端争霸赛,2021年手机热度基本上都让高端机给吸走了,高端机搭载了强悍的硬件配置,看似性能上更胜一筹,其实去年高端机搭载的骁龙888芯片的发热量压制效果并不好,手机的高频次运行游戏的时候出现发热卡机问题,成为网友吐槽点。建议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别只盯着高端旗舰机看,主打中端的千元机在性能和颜值上做得就很不错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值得买的千元机,选机的路上少走弯路。

很多朋友选购高端机为了能够在同事朋友面前有面子,其实手机属于消耗品,买了就降价,作为收入有限的打工族并不值得为其高消费,科技发展进步,很多黑科技已经搭载在了千元机上。

Redmi Note11pro提到Redmi手机大家都很熟悉了,小米子品牌,小米冲击高端市场,子品牌红米主打中低端市场,千元价位手机行业中,红米做得非常的成功,2021年推出的红米Note 11系列又一次打造了爆款系列,成为众多千元机型中的标杆产品。

Redmi Note11pro边框看齐了iPhone13的直角边框,方正外观拿在手中别出一格,6.67英寸的AMOLED屏幕视野宽广,屏幕中心顶部开孔向高端机看齐,后置主摄镜头采用一亿像素,日常用来拍摄照片足够用了。

红米Note11pro机身搭载了天玑920芯片,UFS2.2储存加持,机身独立的散热系统,运行主流的游戏完全没问题,在用户体验的优化上,Redmi深入人心,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续航体验,5160毫安大电池一天的玩机没有问题,就算是电量不足,使用自身配置了67w快充,排在了众多高端机的前茅。红米手机堆料很足,线性马达、NFC、双扬声器样样具备,买它没错。

荣耀X30

荣耀手机在中低端市场做得也很不错,其中荣耀X系列主打的是中端千元市场,荣耀X30在颜值上看齐了华为Mate40pro,后置圆环的镜头很多网友都会认为这是华为高端机,荣耀性能和体验做到了均衡。

荣耀X30是2021年12月份发布的机型,屏幕采用了6.81英寸,分辨率为2388*1080像素,屏幕占比达到了94%,但从手机的正面看,荣耀X30的表现就很优秀了,这次荣耀搭载的不再试麒麟芯片,而是骁龙695芯片,支持了5G网络,6+128GB内存起步,黄金组合价位仅1499元,很良心了吧。

荣耀X30内置了一块4800毫安电池,一天玩机没有问题,后置镜头为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拍摄样张靓丽多彩,夜景拍摄效果也很出色,上手体验荣耀X30时,会发现这是一款比较轻薄的机型,机身重量控制在了189g上,硬件堆料的同时还照顾了用户的握持手感,荣耀X30值得大家去选择。

OPPO K9

OPPO在千元机市场上也有优秀的机型,比如OPPO K9,这款手机是2021年5月份发布的机型,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发布半年多,其热度还是很高的,再加上价格下跌后,性价比更高了。

OPPO K9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高通优秀的中端芯片,骁龙768G处理器相比于骁龙888在能耗上更低,发热量控制的较高,性能发挥到了极致,UFS2,1加持,使用OPPO K9运行主流的游戏,流畅度不输旗舰机水平,屏幕采用6.43英寸,握持在手中不会感觉臃肿,属于黄金尺寸。后盖渐变设计,迎合年轻人喜欢追求新颖潮流,颜值更能展现个性。

这款手机前置自拍镜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对喜欢自拍的朋友,OPPO K9会带来更好的体验效果,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镜头模组硬件在同价位中脱颖而出,支持4K视频录制,满足年轻朋友拍摄volg的习惯,OPPO手机的机身重量控制得很到位,OPPO K9机身仅172g是三款手机中最优秀的。

数码控有话说:

以上三款手机在性能上表现都很优越,颜值外观上荣耀X30看齐华为高端机,千元机的硬件并不弱,核心处理器和后置影像系统日常都能满足我们的实用,这样看来,千元机能办到的,没必要非要去购买高端旗舰机,作为收入有限的打工族和学生党,把钱花到刀刃上,好用还便宜,千元机足够用了,大家选购手机可以考虑一下文中推荐的三款机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