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男人的梦想座驾,“V8+柴油”独特魅力,一般老板喜欢开这样的车

发表于2022-01-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低调男人的梦想座驾,“V8+柴油”独特魅力,谈生意够体面提到中大型的SUV大家或许会想到宝马X5(参数|图片),奥迪Q7(参数|图片),奔驰的GLE,甚至是保时捷的卡宴,或许很少人会联想到大众途锐(参数|图片),如果说大众桑塔纳(参数|图片),捷达(参数|图片)是让大众打开国内市场的车型,那么大众途锐和辉腾就是带领大众品牌向上的车型,作为大众的旗舰车型,途锐不仅和保时捷卡宴、奥迪Q7共同采用了最新的MLB EVO平台,甚至顶级豪华SUV车型宾利添越也采用了这一平台。

采用了全黑涂装的曜黑外观套件,黑化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透露出一种独特的战斗气质。两侧配备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内部由含128颗LED点光源组成,可自动适应外部环境及车速变化,并拥有12种照明模式以适应不同场景。车尾造型简洁舒展,并未过多渲染运动氛围,而是通过带有肌肉感的后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

相比外观的动感,锐尊版的内饰则显得优雅了许多。与此同时,15英寸中央显示屏和1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新车的全车座椅采用的"Savona"真皮包裹,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还配备了8种模式的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可针对背部、腰部以及肩部进行按摩放松缓解驾驶疲劳。

全新途锐包含了三个动力版本,其中分为2.0T高低功率版本以及3.0T版本,不过252匹马力的2.0T版本,只有国五排放,245匹马力的才为国六排放。我此次驾驶的是3.0T的版本,等于拥有最好的驾驶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