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迅的衣品折服,优雅从容没有“妈味”,这才是40岁女人的优雅

发表于2021-12-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电视剧《小敏家》正在热播,闲暇之余也是刷了这部剧。先不说这部剧的剧情进展如何,人物关系如何。单单是周迅的衣品,就足以让人折服了。周迅是《小敏家》这部剧的女主,服装搭配必然是精心设计的。看似信手拈来,实则透着穿搭功底。优雅从容的搭配,虽然饰演20岁孩子的妈,但她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身上没有任何“妈味”,这才是40岁女人最想要的优雅。

简约风半裙,温婉和煦在周迅的穿搭中,半身裙特别常见。不管是聚餐吃饭,还是下了夜班归来,或者是参见儿子的运动会。周迅都非常喜欢半身裙的搭配,她的半裙没有复杂的设计,简约中透着风情。基本都以纯色系为主,色彩上也都是经典容易搭配的颜色。比如说柔和的米色系,高级的黑色系,优雅的雾霾蓝色系。面料上质感更加垂坠,即便是飘逸的裙摆,也不会有太过灵动的感觉。这样的简约风半裙,透着温婉和煦的美好,更适合40+的女性。

宽松双面呢大衣,优雅从容过了40岁的女人,不再那么急躁焦虑,她们的身上有一种平和安静的美好。也可以说她们更加的优雅从容,宽松的双面呢大衣,既有着高级的气场,又有着从容的姿态,是40+女性的不二选择。很多小个子女性,在选择大衣的时候总是焦虑。觉得自己个子小,驾驭不了长大衣。其实周公子个子也不是很高,不是照样把大衣穿得完美无瑕吗?所以不要因为身高而放弃尝试,巧妙地搭配才会让你更加出彩。

宽松白衬衫,百搭又时髦白衬衫,是一种没有年龄感的单品。不管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亦或者五六十岁,都可以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白衬衫。纯白的色系,常规的款式,完全不挑年龄和人群。宽松的白衬衫,是一种时髦又百搭的风格。可以直接配黑色的连衣裙,有着精致率性之美。也可以在日常通勤中作为叠穿,简单时尚又层次分明。不管怎样搭配,都是优雅从容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