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航名表越戴越喜欢,努力再买一只

发表于2021-12-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是一名表迷,从初中开始就爱上了腕表,我也经常会去了解手表,和别人谈论手表。从中学时代,我就认为佩戴手表就意味着品质人生,意味着我们更加有涵养。如果不佩戴手表,跟原始人有什么区别呢。从初中到现在,我已经收藏了十几块手表,这些手表都是瑞士表,不仅有手动机械表,还有自动机械表和陀飞轮等。这些手表伴随着我走过了岁月的风风雨雨,我也非常喜欢这些手表。这些手表就是我人生的见证,每次看到这些手表,我都会想起曾经的每一段精彩瞬间。

那块瑞士表,是我上初中的时候的腕表,那个时候我在学校,学习非常刻苦,并且成绩非常好,我也经常会戴着我的瑞士表在学校操场玩耍。那块瑞士表买的时候很便宜,走时也十分准确,我会准确地跟随手表的时间节奏来到教室上课。因为我很有时间观念,所以我的学习非常好,最后,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市重点中学。现在回想起来,那块手表就是我初中生活最好的纪念,也是我学习最好的帮手,那块手表也帮我顺利考上了高中,没有那块手表帮我计时,就没有我今天辉煌的成就,所以我非常感谢这块手表。

而到了我上大学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瑞士表的。我专门为自己选择了一款瑞士机械表。大学时期的我,经常会与女友在校园中散步,我也会戴上我的宝航名表,这块手表不仅让我更加帅气,也让我更加有气质,女朋友也更加喜欢我了。我们经常会在学校的湖边散步,并且会拉着对方的手说心里话,我的腕表会发出闪耀的光彩,对方也会跟我有更多的甜言蜜语。这块手表,见证了我大学期间的浪漫生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样甜甜蜜蜜,每次当我看到这块手表,我都会恋恋不舍那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回到顶部